☆皮皮的大個仔見證 ~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2014年8月26日星期二

[Shopping] 夏日的粉嫩可愛粧品(上)



今次是想分享一下這個暑假我買了幾件可愛漂亮的妝品~

事實我已有很多化妝品了,但看到漂亮的又忍不住買=_=

本來想一次過分享圖中五件產品的,但在執相時發現太多照片,所以我會分上、下兩篇Blog分享分享的。


這兩盒是否爆炸漂亮?

看到盒子便好想帶回家~

是馬戲團夢幻包裝~

左邊是眼影盒,右邊是胭脂~

超可愛~超夢幻~!


品牌是來自日本的Econeco,我在Log-on 購買的,價錢忘記,好像每盒大約$120-130。



眼影的包裝尤如一本故事書,非常精美~


打開書的第一頁,是面鏡子~


最後一頁,是四色眼影~

以粉色做主題!

很少女的感覺~~~

還附一支眼影棒,不過很細支,我還是用手指或眼影掃掃好了。。。


試色圖,塗出的顏色較淺。。。

帶閃爍珍珠光~

粉橙和粉綠都很卡娃兒,

四色併起來是清新的感覺,

較適合春天使用~~~


試在眼窩上~

珍珠的色澤帶來立體感,

讓眼晴看起來精靈一點,

是很日系的眼影色調,

愛日系的女孩應該很喜歡~


這盒是胭脂~

外表是超級漂亮!




盒蓋是迴轉木馬~


圍著盒子拍照一周!

爆炸漂亮!



打開盒子,

是個很可愛的粉紅蝴蝶毛毛球~

用來撲胭脂的。


打開內裡,是一個個粉紅色波波!

還要每棵波波有棵小心心在內!

是不是超美的???


試色一下,Baby Doll的粉紅~~~

心心是閃光白,用作High light的。

用法是以胭脂掃在波波上打圈,輕輕轉幾轉便能沾到胭脂粉,很簡單!

女孩怎會不喜歡?


給大家試妝圖,我超喜歡這Baby Doll粉嫩色!

很可愛,超有透亮感!

白裡透紅的,

面色看起來很精神粉嫩@@


另外在Log-on買了第二個品牌的妝品~

是canmake的唇膏~

包裝是桃紅碎花,

是不是很漂亮?

我被這碎花吸引著。。。

價錢很實際,只是$78。


我選的是桃紅~

我越來越喜愛鮮甜的顏色~


試色圖:

左邊只塗一層,是薄薄的質感,

當潤唇膏補一點唇色也不錯~

唇膏的質感很滋潤,

能蓋滿唇紋的。


右邊我來回塗了三、四轉,

帶來實色一點的桃紅,

塗上唇很美的!

就算沒化妝,也要塗一點口紅~

這桃紅很令人感到歡樂!



最後也給大家參巧妝容~ 

是粉粉嫩嫩的桃紅,很糖果的感覺@@

桃紅的唇十分推介,自己很喜歡(o^^o)

小的很少出妝文的,始終化妝技巧很低B,希望大家喜歡~


下回再分享其餘兩款妝品~

免得每次都太長氣(^_^)☆


所有產品自費購買。



相關BLOG:
[Shopping] 夏日的粉嫩可愛粧品(上)
http://daidaipipi.blogspot.hk/2014/08/shopping.html

[Shopping] 夏日的粉嫩可愛粧品(下)
http://daidaipipi.blogspot.com/2014/08/shopping_29.html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