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皮的大個仔見證 ~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2014年8月7日星期四

迎中秋,整燈籠~ 同皮皮一齊試吃新雪糕@ Häagen-Dazs™30週年啦~~~



原來 Häagen-Dazs™ 已經30週年啦!
我和皮爸成日食哈根大師的雪糕。。。
因為家中永遠都有2盒家庭裝~~~
我見一有特價,就會入貨,非常忠實!!!
哈哈~~~

感謝Häagen-Dazs™的邀請,
我和皮皮在週未來到Häagen-Dazs™蘭桂芳分店,
參加「同一個世界,同一個中秋」博客活動~

仲可以先試以珍珠為設計概念的全新「30週年雪糕月餅」系列,一同預先慶祝中秋節!


下個月初便是中秋了~
好快啊~!
我很喜歡中秋節,因為我們皮家仨都是秋天的孩子,中秋後便輪到我們仨的生日,好高興!
每年中秋,我都會跟家人渡過,一齊吃月餅,一齊玩燈籠,很是溫馨愉快~


這天有個特別活動,我會和皮皮一齊製作靚靚燈籠~~~


阿皮仔,卷膠紙唔係帽黎架=—=''


今日有本地藝術團體「我係手作人」會長Eva龍小姐 教我地整靚靚燈籠~~~



這個是老師的製成品,裝飾得好靚!係用珍珠做主題架!


到我地自己整。。。


皮皮好乖,佢有份幫手整架!
仲有好多謝Eva姐姐教導和協助~~~


這是我和皮皮的製成品,都OK laaaaaaa~~~~~hehe.......


整好燈籠,不如看看Häagen-Dazs™全新「30週年雪糕月餅」系列啦!

30週年又稱為「珍珠年」,所以今次雪糕月餅的主題是珍珠,感覺很珍貴~

Häagen-Dazs™特別推介以下幾款組合,看看有沒有喜歡的啦!


 金尊Deluxe Collection(標準價:$1,099)

採用雙層設計,每一件「金尊」雪糕月餅均經過精心巧究設計,兩種口味在味蕾上相遇交融,帶給你極緻享受~

八件包括:

呍呢嗱配仲夏野莓(一件)
焦糖脆餅配夏威夷果仁(一件)
仲夏野莓配芒果(一件)
比利時朱古力配咖啡(一件)
士多啤梨(一件)
曲奇呍呢嗱(一件)
芒果(一件)
夏威夷果仁(一件)


 月滿心意Classy Collection(標準價:$398)

「月滿心意」運用彩繪技術為雪糕月餅添上瑰麗色彩

六件包括:
仲夏野莓(一件)
濃香牛乳(一件)(註:這是新口味,別注版!)
朱古力(兩件)
芒果(兩件)


圓滿臻萃Crispy Collection (標準價:$527)

「圓滿臻萃」呈獻最受年青一輩歡迎的雪糕三明治,並送新款限量版冰袋~
(註:個限量版冰袋好靚,原來係特別找designer 設計架!)

九件包括:
呍呢嗱(三件)
抺茶(三件)
焦糖(三件)


 醉人圓悅 Full Moon Collection(標準價:$1,688)

以珠寶盒為設計概念的「醉人圓悅」,雍容華貴的珍珠首飾配以名貴珠寶盒,全球限量500盒,絕對是非同凡享~
(註:呢盒真係好強勁,好想買一盒在中秋與家人分享呀!)

十九件 包括:
朱古力(兩件)
比利時朱古力(兩件)
藍莓(兩件)
仲夏野莓(兩件)
士多啤梨芝士餅(兩件)
士多啤梨(兩件)
呍呢嗱(兩件)
夏威夷果仁(兩件)
曲奇呍呢嗱(兩件)
夜明珠:呍呢嗱及士多啤梨混入
朱古力及紅桑子流心(一件)


 九星映悅Twilight Collection (標準價:$599)

「九星映悅」的大月以精心綴刻的立體花型圖案點綴上糖衣珍珠,旁邊伴上九個小月互相輝映,更顯矜貴

十件包括:
士多啤梨(兩件)
朱古力(一件)
比利時朱古力(一件)
藍莓(一件)
仲夏野莓(一件)
焦糖脆餅(一件)
呍呢嗱(一件)
夏威夷果仁(一件)
曲奇呍呢嗱(一件)


剛才的雪糕月餅set裝,用渣打/MANHATTAN信用卡購買另外有折扣,詳情可以問返Häagen-Dazs™店員~

而我和皮皮在當日活動試吃了「金尊Deluxe Collection」中的仲夏野莓配芒果 和 比利時朱古力配咖啡 這兩口味~~~


我同皮皮掛住食,忘了拍雪糕月餅的內裡=—=''
兩款都好食!
我和皮皮較喜歡仲夏野莓配芒果,雪糕入面有果肉,酸酸甜甜好好味!
另外朱古力皮很香濃,脆卜卜的,配合雪糕一齊吃好正!
皮皮更加追著朱古力來吃!!!


另外,Häagen-Dazs™為慶祝30週年,將會推出 全新濃香牛乳味雪糕(Classic Milk)。

選用最優質材料,以醇厚濃郁香甜的歐洲牛奶製造,充滿濃滑奶香口感。

除了「月滿心意」月餅系列會有這款雪糕口味外,現時仍未推出市面,想吃要留意Häagen-Dazs™的消息了~~~


我覺得味道唔錯,唔太甜,喜歡牛奶的朋友一定不能錯過!
白雪雪的雪糕很滑溜呢~~~


吃飽飽,好開心!
皮皮個燈籠著左燈~~~



很開心的過了一個下午,有得玩又有雪糕食,YUM YUM~~~

另外Häagen-Dazs™與明愛家庭服務合作,凡於7月14日至8月10日期間購買任何「30週年雪糕月餅」系列,Häagen-Dazs™將會捐出愛心雪糕乙球,給予香港明愛家庭服務的小朋友,讓基層小朋友受惠,詳情請向Häagen-Dazs™查詢。




是次活動由Häagen-Dazs™邀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