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皮的大個仔見證 ~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2014年8月9日星期六

超美韓式曲髮...原來唔洗電架@ ghd Eclipse造型夾


好喜歡這韓式捲髮啊!
那天弄好頭髮後,我立即把相片post上FB,朋友都讚好看~~~


前兩日放工,我到了尖沙咀連卡佛內的ghd體驗ghd Eclipse造型夾~



原來ghd的全寫是"good hair day"!個名好開心(^O^)


這裡有很多頭髮造型產品~


而且近來在辦推廣活動,只要把新髮型自拍upload 上 Instagram ,tag #catwalkMegHK,有機會獲得總值$30,000的禮品!


我的韓式捲髮怎set?
一切從這ghd Eclipse造型夾開始~


stylist 將我的頭髮分開幾束,再以ghd Eclipse造型夾輕轉幾下,好輕易地把頭髮弄曲~~



我這中長和薄髮大約弄了10分鐘便完成!好快手!每束頭髮只是捲一次便可,但卷曲的效果很明顯!


而且我蠻滿意這卷曲的弧度,非常自然~~~

stylist 說使用ghd eclipse 時可以將頭髮向前及向後轉,轉的方向不同會帶出不同美感~~~


捲髮時自拍一下。。。


也看看其他產品。。。


ghd的產品很專業,是全球最受歡迎及專業髮型師推崇的品牌,產品由英國設計。


另外有一系列的造型產品,當日stylist 給我使用了防護和捲曲系列~~~


完成了!很令我驚喜,我好多年來都沒試過曲髮,好有新鮮感!而且很韓!超美~~~


從後看看,非常自然!好靚呀!很謝謝stylist幫我捲~~~


給大家一點ghd eclipse 產品資訊,可按圖放大看。。。


不知道自己捲會怎樣。。。也不知道那捲髮器的特性,拎上手的重量也沒試過,只是stylist幫我捲髮的。。。

也測試不到持久度,因為晚上回家一小時後洗髮便沒了。。。

很可惜沒有產品能帶回家分享。。。

否則給大家寫個開箱文或教學文也好啊!


www.ghdhair.com/hk
facebook.com/ghdhongkong
Instagram @ghdhairhk


服務由ghd提供。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