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皮的大個仔見證 ~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2014年8月7日星期四

我 愛 菲 林!



=碎碎唸=

平時我地影相,都係用數碼相機。。。
又或者,好方便,拎個手機出黎影都得!
菲林相機,已成為歷史文物。。。。。。

影菲林相好得意,因為不能preview,所以很期待曬相的一刻!

但現在,邊樹有得曬菲林相???

少之又少。。。

連經典的「八月照相館」都執埋。。。

曬菲林相,都幾貴。。。人們都仿佛忘記了菲林相,甚至年輕一輩,不懂得什麼是菲林,Instagram才是王道。。。


================我是分隔線================


我好喜歡拍照,乜都影一餐!家裡有幾部相機,不過我用來用去,都是olympus EP-3多~~~

而家夫用Canon 5D Mark-III,我也好喜歡Mark-III,相片的質素真是美好多!

聞開相的,就會知道。。。

我對相片的要求也高,所以在blog內的相,我都會用相機拍,很少用手機的。。。

因為太愛影相,所以開個blog放上我的生活照。。。

有了皮皮,更加更加喜歡拍!在家無聊,也可影一餐。。。

但最慘的是。。。電腦hard disk冇位,很是痛苦。。。


我好想教懂皮皮拍照,希望以照片留住生活,留下記憶。。。

這天放暑假,趁中環PMQ的熊貓離開前,我帶了菲林傻瓜相機,和大相機Mark-III來探熊貓~~~

皮皮很認真,看準鏡頭,然後按鈕拍下。。。

以下是皮皮眼晴所拍的相片~~~

很可愛!






都很好!很有趣,皮皮拍得不錯,我覺得。。。


然後是媽媽眼中的皮皮。。。




媽媽眼中,你是最CUTE最肥最可愛!

哈哈~~~


PMQ是一個很好拍的地方,除了之前的熊貓,這建築物也很好拍,很想再來多次再發掘新事物拍過夠。。。





皮皮的俏皮樣子,菲林也拍到!

我愛菲林的微粒,我愛菲林的色調,我喜歡拿著相片一張一張地看。。。



拍照很有趣。

拍人最好看!

怪不得我包包常常重碘碘的,我常背著相機,把看到的、體會的、有趣的盡情拍下!


下回再分享在PMQ漂亮的Mark-III相@@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