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皮的大個仔見證 ~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2014年7月6日星期日

開架好用。「肌研」白潤系列 x 全智賢代言-極潤系列(☆_☆)



宅女如我,好少出街。。。所以我較喜歡在家附近的萬寧、屈臣氏補充家中缺貨,很少到專櫃買產品-_-#

有什麼又平又好用的開架品牌?

我會推介「肌研」白潤系列!這系列適合任何肌膚,弱酸性、低刺激性;不含香料、色素及礦物油~ 

如果是敏感肌又想美白的朋友仔可以一試,由日本樂敦及美國曼秀雷敦公司這兩間大廠共同研發出來,信心保證!


品牌送了一系列的產品給我,我主要集中用這三件,是日常使用之好物~~~

包括:
左:白潤美白面膜 $79/4片
中:白潤美白精華素 $169/30g
右:白潤美白化妝水 - 清爽型 $135/170ml


按護膚步驟,先談白潤美白化妝水 - 清爽型 $135/170ml

白潤美白化妝水有'清爽型'及'滋潤型'兩款選擇,在夏天用清爽型最好不過~~~


質地如水般清爽!我喜歡倒在棉花再抺上皮膚,感覺清爽又保濕!它有高機能導入保濕科技,加強皮膚保濕屏障,使用後皮膚水潤剔透!

另外雙重亮白因子能改善皮膚暗啞,使皮膚柔亮細白~~~

簡簡單單一支化妝水,足夠保濕又能亮白肌膚,真是蠻好用的!


白潤美白精華素 $169/30g

是一支性質很柔和的美白精華,能全面擊退因色素沉澱所引起的暗黃膚色,令肌膚達至淨白剔透~




質地是乳液狀,容易吸收及易滲透,沒有香料,很是溫和~

價錢大眾化,美白效果很不錯,我每星期放假就出外玩出外曬,也保持塗這瓶美白精華,發現色斑沒有加深或浮現,能有效抑制黑色素,開架的好物呢~!


白潤美白面膜$79/4片


這是溫和不刺激的美白面膜!




想急救面容,最快捷是敷美白面膜!

白潤美白面膜一片蘊含大量精華,一拿出已感非常濕潤~

加上冇香料、不刺激,敷面完全沒有敏感情況發生。


缺點是有少許不貼面,但精華快滲透,敷10-15分鐘面膜也開始變乾了~

撕下面膜後也餘下的精華加以按摩,感覺很吸收又不黏膩,照照鏡子也感皮膚亮白一點!而且補水力強,皮膚變得很柔軟!


(************* 我 是 分 隔 線 *************)

剛才三款小的十分推介,因為簡單易用,任何性質的皮膚都可使用,就算敏感肌都得!美白不怕敏感啦~

另外「白潤」系列其他實用的產品,我也介紹一點點啦!


白潤美白泡沬潔面乳 $69/100g

洗臉產品不需買太貴,洗得乾淨便可!

白潤的潔面乳能搓出輕盈泡泡,能清除毛孔污垢及老化角質,加入越級透明質酸,洗面後不繃緊~~


白潤美白乳液 $105/90ml

質地柔潤不黏笠,能有效抑制及淡化黑色素、減少雀斑及色斑,令暗啞膚色回復白晳均勻~~~


除護膚品外,肌研另有防曬產品架!

左:肌呼吸極輕透美白隔離乳SPF50/PA+++ 清爽控油 $149/30g 
適合油性及中性肌膚適用 

右:肌呼吸極粉嫩BB霜 SPF20/PA++

2款產品都能有效抵擋UVA和UVB,同時有抗光老化、抗糖化、美白亮膚、深層滋潤的護膚功效。


最後貼一下女神相!(嘻嘻)

女神全智賢最近成為肌研極潤保濕系列的星級代言人,呢幾日出街都見到大量肌研的廣告呀!


超有氣質!


全智贀既皮膚絕對是水潤透亮!

佢手上既「肌研極潤保濕化妝水」更是全球大賣!總銷量打破一億瓶!!!

其高機能導入保濕科技,能打造水卜卜、水漾飽滿、水嫩柔彈的爆水肌膚~適合任何肌膚,我也要快快入手來補補水呢!!!


銷售點:
萬寧、屈臣氏、莎莎、卓悅、各大零售店及藥房有售。


試用產品及產品說明由肌研提供。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