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皮的大個仔見證 ~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2014年7月17日星期四

超保濕的花花面膜@ sisley Express Flower Gel 瞬間保濕面膜



我又有懶人護膚法喇!

今次分享的花花面膜 - sisley Express Flower Gel 瞬間保濕面膜,好啱我這懶人,一星期用2-3次,已夠我這乾妹妹(姨姨至真)保濕!


 
sisley Express Flower Gel 瞬間保濕面膜 $850/60ml


功效能迅速保濕,改善暗啞肌膚,使肌膚煥發動人光采,達至持久保濕及美肌效果。


成份有:
百合及鳶尾花萃取,可保持皮膚角質層的水份;
芝麻萃取,含豐富亞麻仁油酸及維他命F,能防止水份流失,使膚色均勻;
玫瑰精華給予肌膚清新感覺,仲好香玫瑰芬芳,敷著面好舒服~


質地是水盈啫哩狀,水潤易推,為皮膚形成一道水膜層,極速保濕,鎖住水份~

用法是厚厚的敷一層保濕面膜在全面,連眼部周圍和嘴唇都可塗~ 待3-5分鐘用紙巾抺走多餘面膜,無需沖洗,非常方便!


雖然短短幾分鐘,但敷後皮膚水份爆燈!感覺能迅間注水,皮膚變柔軟及增添光澤~而且能挽救疲倦面容,醒神D!

看水份測試機報告,數字不騙人,由36.2%增加至81.7%!上升的數字大增!很強勁~~~!

另外我蠻喜歡那花花香氣,有少少帶酸的玫瑰花香,感覺幾舒服,香噴噴的!



最後分享我更加懶的懶人敷花花面膜方法~

就是睡前薄薄的塗一層當sleeping mask用,因薄敷啫哩面膜會好快吸收,沒有殘餘在皮膚上,所以敷著直接去睡便可,不會黏笠笠,抺都唔洗抺,懶爆!

我是每晚開冷氣睡的,敷著sisley Express Flower Gel整晚沒被抽乾水份,仲保持得很水嫩,皮膚充滿彈性,能持久保濕,一星期敷2-3次就足夠,正宗「快靚正」!


相關BLOG:
知性女孩的妝容示範@ SISLEY Makeup Open Day
http://daidaipipi.blogspot.hk/2014/06/sisley.html



SISLEY website:
www.sisley-cosmetics.com/hk-hk




試用產品及產品說明由SISLEY提供。



關於daidai & pipi
博客:
Beauty Exchange .  she.com . elle . WeShare . ubeauty .  88db

媽媽專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