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皮的大個仔見證 ~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2014年7月13日星期日

SHISEIDO親子防曬工作坊 X BB都啱用的防曬:SHISEIDO Urban Environment UVProtector Extra Mild SPF30・PA+++



哈囉~
上星期六皮皮上完訓練班後,我帶左佢去銅鑼灣呀!


我地好少去銅鑼灣的,為的是到Shiseido 美研中心參加「親子防曬工作坊」~ 謝謝品牌與MyBB.com 邀請~


之前我都有來過這裡,上次來是參加化妝班,想不到Shiseido 會舉辦親子工作坊,令我喜出望外呢~


今日主要介紹的產品,是Shiseido Suncare 防曬系列~

白雪雪的bear bear熊好可愛~


另外有MAQuillAGE 的化妝品試用~



話明係親子工作坊,點少得我們的主角 — 皮皮!


皮皮今日一齊來學防曬的重要性~

一來到美研中心就畫畫熱身一下~





Shiseido 的美容顧問分享了很多防曬知識給一眾媽媽和寶寶~



期間又有遊戲玩~

我同皮皮合力砌puzzle ~

大成功!


是可愛的太陽伯伯故事來~


皮皮那天有點曳,成日想聊公關姐姐同小朋友玩=_=

不過有時都好乖,坐定定聽美容顧問姐姐講野~


Shiseido 好像沒有寶寶系列的。

但今次推出的:
SHISEIDO Urban Environment UV Protector Extra Mild SPF30・PA+++

性質超級溫和,不只是成年人,連剛出生28天的baby都可以使用!


另外Perfect UV Protector SPF50+ PA++++,用上日本最高的防曬值,無論游水打波,都可以用得上~

質地透薄易推,面部及身體都適合使用,但寶寶則不適合使用SPF50 高度防曬。



還有一支Perfect Multi Base SPF30 PA++的防曬底霜,適合媽媽日常化妝前或平日防曬用~


另外當日邀請了在場的小妹妹即場作示範試用 SHISEIDO Urban Environment UV Protector Extra Mild SPF30・PA+++~~~

不只是面部,連身體都適用架!



皮皮都一齊塗防曬~




還幫媽媽塗呢~


Shiseido 的防曬產品好全面,此款防曬粉餅,能締造啞緻粧效。


平時媽媽在面上塗防曬都要用卸妝產品清潔,但小朋友如在身體塗了防曬,可以在洗澡時用有泡的皂液清洗便可以~


皮皮當日好積極舉手答問題,嬴左少少禮物(係餅乾)即時吃好開心!


我與我的大頭仔!


在親子班前,品牌已送上 SHISEIDO Urban Environment UV Protector Extra Mild SPF30・PA+++給我和皮皮試用~



質地是白色乳液狀,推開帶點乳白色,為皮膚造成一道防曬牆~

性質溫和,適合敏感肌、小童及嬰兒使用,就算剛出生28日的嬰兒也可,配方成分經嚴格挑選,媽媽可放心給孩子使用。


我比較喜歡使用於面上,因配方能均勻覆蓋面部肌膚,感覺貼服輕薄。

我有化妝習慣,我會以這瓶防曬乳霜作底霜使用,然後再上粉底感覺貼要易推。

另外使用在於孩子上,我也較喜塗於孩子面部多於身體,可能面部較少汗毛,比較容易推開,而手腳較多汗水和汗毛,所以推時有點黏笠。


整體我也很滿意SHISEIDO Urban Environment UV Protector Extra Mild SPF30・PA+++~

溫和配方連寶寶的幼嫩皮膚都適用,在使用2星期以來都沒有敏感情況發生,又沒有化學的防曬味,所以很安心給寶寶使用~

只是清洗要注意一點,要用有泡的淋浴露及毛巾輕擦才乾淨~

夏天要記謹多塗防曬啊!



試用產品及產品說明由shiseido 提供。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