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皮的大個仔見證 ~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2014年7月31日星期四

[敗家記] Les Merveilleuses LADURÉE cosmetics x Sonny Angel LADUREE



終於可以寫我的敗家文!

有天放工因要參加品牌活動,傍晚到了銅鑼灣,活動完了便即沖到Sogo Shopping!

Sogo最近將B1層翻新過,有好多護膚化妝品牌都集結在一起~

在blog的平台見有不少blogger介紹各所專門店的優惠~ 有很多都好抵、多野送,都好吸引!

那天我到Sogo第一時間去巡視Laduree~ 太夢幻的化妝品牌,超中毒!

在Sogo地面的櫥窗換上了Laduree的擺設~超級美!於是我拍了幾張~






心心眼☆*:.。. o(≧▽≦)o .。.:*☆

粉紅、粉紫、鳥籠、典雅、浪漫⋯⋯
實在太美太燃燒!

我一直都很期待Laduree的美妝來香港,之前都只是羡慕日本和台灣的女生能買Laduree,甚至我托妹妹到日本旅遊時代購⋯⋯

想不到這個七月終於來臨香江~~!

(轉圈@@灑花*・゜゚・*:.。..。.:*・'(*゚▽゚*)'・*:.。. .。.:*・゜゚・*)


嘩!超級無敵美的花瓣胭脂!是must have item!

前排是迷你版$340,共3色選擇~

後排的寶盒版,好像過千元,說真的,Laudree的妝品真的不便宜,但真是漂亮得不得了~


註明一下,這些圖片是我在等櫃姐幫我拎貨和付款時拍的。

在放工時間來Sogo,多人得很,幫我的櫃姐不太熟手,可能店還新,而且太多客,所以沒人招呼你~

但我沒所謂,自己默默欣賞更好!


花瓣胭脂,真是不捨用,所以最好一盒買來儲、一盒買來用~~


粉底系列~


乾粉系列~


眼影系列~
當日好想買一盤,但配色好像不太吸引⋯


唇彩~


唇膏~
色澤很甜美,很想買一支!


化妝掃set裝(粉紫的)和化妝包~


香皂都有!


乳液~
不知味道如何,但放在一起顏色很美~

順帶一提,新開幕會有化粧品sample 送的,購物也有Macaron 送,但我什麼都沒得送!(氣)什麼也送玩!(哭奔~)


最後我的戰利品!我只買了兩件產品,但已900元,很貴啊~但好喜歡~



限定迷你花瓣姻脂$340


我選的是01號粉紅色~


迷你胭脂買回家是要自己把花瓣裝入盒子內的。

胭脂很挻身,不易破爛,用化妝掃掃也不散~


欣賞盒子~
另有粉紅和粉綠色的,不過買那天只剩下黃色,都漂亮~



花花print 真優雅~


為配合花瓣胭脂,我特意買她的化妝掃配成一套!

這掃子貴啊!$560~

我是第一次買這麼貴的化妝掃,但美很爆炸!


連柄子都有雕刻印花,超有公主感覺!


毛質很柔軟,沾在花瓣胭脂很上色,粉紅色的毛掃很可愛,愛死了!



就這樣,很想繼續買,但荷包乾硬化,那天在Sogo還買了其他,另天再說我的敗家文~



同場加映:Laduree Macaron x Sonny Angel BB





可愛嗎?可愛嗎?
超級可愛啊!
一套12隻,我抽了3隻,幸好不一樣,我玩親扭蛋/抽公仔都冇乜運~
在Log-on 有售,每隻$60,行開抽返隻啦~超Cute!


上次托妹妹在大阪買的Laduree 妝品~

相關Blog:
爆炸漂亮~! LADUREE阪急限量版貝殼閃粉與花花胭脂~!~!!!!
http://daidaipipi.blogspot.hk/2014/05/laduree.html



今天分享到此,敗家文寫得真暢快!!!





關於daidai & pipi
博客:
Beauty Exchange .  she.com . elle . WeShare . ubeauty .  88db

媽媽專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