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皮的大個仔見證 ~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2014年7月9日星期三

炎夏不溶掉的睫毛液@Heroine Make超級防水睫毛液



夏日炎炎,最怕溶妝!

返工都好些,可以有時間補妝,抺掉溶掉的睫毛液。。。

但放假就麻煩一點,尤其往室外走,天氣太熱,人都溶了~~~更何況妝容???

一上洗手間照鏡。。。嚇親自己!原來變了熊貓眼@@

溶了的眼妝很難補救,最好用防水防油的眼線筆和睫毛液~~~

最近試用了:
左:Heroine Make 超級防水纖長鬈曲睫毛液 [ 黑色 ] 
右:Heroine Make 超級防水濃密鬈曲睫毛液 [ 黑色 ]


都好不錯呢~因為到外走了一整天,睫毛液都沒溶掉!蠻神奇的~!


Heroine Make 超級防水濃密鬈曲睫毛液 [ 黑色 ]

有3大效能:
1. 保持24小時鬈曲定型 
2. 提升超級防水效能 
3. 強效修護睫毛成分,保證全日無懼溶妝,保持鬈翹美睫。



特點:
※ 嶄新研製豐盈分隔粉末,充分豐滿每根睫毛,極盡濃密之餘有效分隔睫毛,不會 形成結塊。
※ 密齒刷頭有效沾取豐富睫毛液,充分提升濃密度;瞬間定型配方及形狀記憶 聚合物,令睫毛液塗上後快速鎖定睫毛鬈曲度,全日保持鬈曲動人美睫。
※ 全新超級防護聚合物,強效對抗汗水、淚水及油脂,睫毛液不易脫落及化開, 無懼溶妝。
※ 含山茶花油、蜂皇漿萃取、堅果油及野玫瑰果油修護成分,保護睫毛、預防折斷。


Heroine Make 超級防水濃密鬈曲睫毛液的睫毛掃頭擦毛密齒幼細,容易沾上足夠的睫毛液,擦出濃密睫毛~

睫毛液烏黑亮麗,能把睫毛擦得更漆黑深遂,打造大眼晴~


示範一下~

我的睫毛很稀疏短小,我只單單輕塗了一層睫毛液,能有這樣濃密效果很不錯呢!

至於捲曲度,也許我的睫毛很短,亦沒有用捷毛夾夾捲,所以捲曲度不太明顯。


我很喜歡這個妝容,眼影用上粉紫色打造輪廓,再輕輕畫上深紫色眼線,加上Heroine Make 超級防水濃密鬈曲睫毛液,眼晴看起來明亮精靈,眨眼時也很迷人~~~


另一款:
Heroine Make 超級防水纖長鬈曲睫毛液 [ 黑色 ] 




特點:
※ 採用史上最長5mm特長纖維成分,短少睫毛亦能達致華麗纖長;每根睫毛挺立而 分明,不會形成結塊。
※ 弧形刷頭緊貼眼形,有助提拉睫毛;瞬間定型配方及形狀記憶聚合物,令睫毛液 塗上後快速鎖定睫毛鬈曲度,全日保持鬈曲動人美睫。。
※ 全新超級防護聚合物,強效對抗汗水、淚水及油脂,睫毛液不易脫落及化開, 無懼溶妝。
※ 含山茶花油、蜂皇漿萃取、堅果油及野玫瑰果油修護成分,保護睫毛、預防折斷。


睫毛掃呈半彎形狀,方便掃睫毛,也能輕易把睫毛液裏的5mm特長纖維成分塗上睫毛,加強纖長效果。


小示範~

纖長的效果也很滿意,我喜歡其特長纖維輕如羽毛,沒有重量感,也不會令睫毛黏成一塊塊和造成曱甴腳,睫毛都分明有條理的,形成扇狀般,看起來明亮動人~


這天化了個粉嫩一點的妝,加強了胭脂顏色,眼妝用上啡x粉紅眼影打底,再加點珍珠白眼影在眼底塗在淚溝位置~ 亮點是長長的睫毛,用上Heroine Make 超級防水纖長鬈曲睫毛液,配上這妝容加大可愛甜美感!


至於2支Heroine Make超級防水睫毛液的防水功能,是通過的!因為平日我好中意拿保濕噴霧噴噴面,每當噴面後睫毛液都沒有被水弄得溶掉~

另外防油功能都好好,我是油眼人,如整天往街外走,用上超級防水睫毛液後,溶妝的情況都減少,回家後照照鏡都沒有大黑眼圈,我可以用這支化個防水妝夏日四處走了~~~


小的很少有妝容示範的博文,希望大家喜歡啦~

可能近陣子連上了2次化妝班,學懂了一點技巧,所以化妝時變得得心應手!哈哈~

改天寫我的髮飾特集,可是近陣子太忙,太多事要分享,要不停的加加加油了!


最後分享COUPON! 如對Heroine Make超級防水睫毛液興趣,可以下載及列印這圖片,到莎莎購買會有9折優惠~~~


試用產品及產品說明由Heroine Make 提供。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