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皮的大個仔見證 ~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2014年7月11日星期五

食用、外用的 [生命之樹] EXCEY 冷榨椰子油~



作為半職家庭主婦及媽媽,我都會很留意巿面售賣的天然食材和有機產品,確保家人和孩子健康~

今次試吃了喻為「世上最健康的食用油」的冷榨椰子油~

左:Excey 有機特級冷壓初榨椰子油 500ml 零售價$168
右:Excey 有機特級冷壓初榨椰子油 200ml 零售價$85


這瓶椰子油的形態好特別,在25度以上為液態,在25度以下為固態。

上圖是固態狀況,瓶子是透明玻璃瓶,能清楚看到椰子油情況,不論液態或固態,椰子油都可食用,味道也一樣。


椰子油有什麼用途和益處?

*能幫助對抗自由基, 有助抗氧化

*含豐富月桂酸, 可增強身體免疫力

*幫助身體排毒

*有效促進腸道功能, 幫助清理宿便 - 每天吃3-4茶匙 (15ml)

*直接搽在身體滋潤肌膚

*滋潤頭髮和控制頭皮屑 - 只要把適量的椰子油用來按摩頭皮和頭髮,等待大慨通常可以1至2個鐘才洗頭。這個步驟可以每星期做3-4次

*亦可以再臨睡前按摩頭皮和頭髮, 戴上浴帽睡覺, 到第二天才洗掉.

*月桂酸能加速新陳代謝, 幫助燃燒脂肪

*天然的皮膚和頭髮滋潤保濕油

*可用作天然卸妝油

*具有天然防紫外光功效


我自己試過空口吃椰子油,味道都OK,沒有咸味甜味,只feel到好香的椰子味,跟鮮椰子一樣,好像在吃椰汁膏~

吃後嘴邊泛起一層椰子油,但不油膩,只感嘴唇變得滋潤,好過塗潤唇膏~

我是放在office食的,因office長期開冷氣,保持在室溫25度以下,我這瓶椰子油都沒有溶過~

我連續空口吃一星期,每次吃3匙,大約15ml的份量,是想測試清宿便的功效~

我覺得在排便是通順點,有少少滑腸功效,減少便祕。


另外吃固態椰子油口感還是不太習慣,如換了沖水飲口感好一點

感覺是在喝椰汁,因椰油味很香很天然的!雖然幾匙入放入水,但不是太油膩,滋潤感多一些~!





椰子油的另一形態,是透徹如水般的液態狀~
如放在家中,加上是夏天,椰子油會保持於液體狀態~





這次我嘗試用來煮食,放2-3匙棷子油在鍋燒,不會出現很大的油煙味~


椰子油可以配搭很多菜式,我簡單的用來炒菜,椰子油能保持蔬菜鮮嫩,吃下味道都不錯呀!有陣陣椰子飄香,也能保持蔬菜鮮味,而且不油膩,好過用平時的食油呢!

最重要低熱量,吃得更健康!

還有可以用來搽麵包,混和麥片和沙律食用,你想到什麼菜式怎配搭都得!




Excey 有機特級冷壓初榨椰子油 500ml 零售價$168
Excey 有機特級冷壓初榨椰子油 200ml 零售價$85


銷售點: 指定日本城分店有售, 詳細資料請看:www.excey.com.hk/stockists.html

網址: www.excey.com.hk

Facebook: www.facebook.com/exceyhk


試用產品及產品說明由Excey提供。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