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皮的大個仔見證 ~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2014年7月20日星期日

DIY髮廊質素染髮@ 全新升級版REVLON ColorSilk™

我很久沒染過髮,應該有幾個月吧...

頭髮長久沒染,感覺髮色很舊,人也會憔悴一點><

但我是宅女,也留著長髮,懶得上髮形屋(汗)...

最好,自己動手染,在家花半小時染一頭新髮色~

換個形象,擺脫宅啦!


今次改變新髮色的,是全新升級版REVLON ColorSilk™染髮劑 HK$42.9

特點:
- 共26 種顏色選擇,形象隨心發揮

- 3D 立體色彩科技,使髮色染得媲美專業 Salon 效果:均勻亮麗,豐盈立體

- 不含阿摩尼亞,不傷髮質

- 只需 25 分鐘,簡單易用

- 產品由美國直接進口


我選的色號是:#54 Light Golden Brown




產品簡單易用~

盒子裏只有1號染髮液、2號調色劑、3號護髮素;以及一對透明手套~~~


染髮前先把2號調色劑倒進1號染髮液中,再輕輕搖勻,再剪瓶口便可以直接塗在髮絲上~


我會將頭髮分幾段染,先由頭頂的髮根開始,染勻全頭髮根,再染髮絲~

我屬中長髮型,一瓶剛足夠全頭使用,染髮時沒有難聞的氣味,而且染髮劑味道很淡,一點也不刺鼻~~~

染髮劑容易塗上,也不太刺激皮膚,也沒有敏感情況發生~


全頭塗好後,再待25分鐘,最後以溫水沖洗便可~

前後都是用了大約半小時,非常快捷方便!

染髮最好帶一把舊梳子用來梳理髮邊染髮;和舊毛巾舖著上身以防染污衣服~~~



染後洗掉所有染髮劑,不需用洗髮水的,以3號護髮素來滋潤染過的頭髮便可~


最後送上可惡的Before與After ...

左邊是染髮前,頭頂真的出了很多黑髮,我很久沒打理過自己的頭髮(汗)><

右邊是剛染好,髮色平均多了!而且想不到染髮後有如絲順滑的效果!!!

頭髮是很滑和有光澤,神奇的沒打結!沒有鞋恰恰的感覺,摸上手很輕很滑的~~~


左:Before;右:After

正面看也明顯吧!

頭髮順滑多,未染前真像堆草;染髮後反而順直易梳左!

我很喜歡#54 Light Golden Brown這色,很日系,也蠻跟我相襯的,嘻嘻~~~

還有很多色選擇的,大家再去各大藥房選購REVLON ColorSilk吧!





試用產品及產品說明由REVLON提供。




關於daidai & pipi
博客:
Beauty Exchange .  she.com . elle . WeShare . ubeauty .  88db

媽媽專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