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皮的大個仔見證 ~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2014年6月27日星期五

知性女孩的妝容示範@ SISLEY Makeup Open Day



上星期SISLEY 在圓坊分店舉行了Makeup Open Day,那天邀請了國際化妝師Alexandre Colaianni 來示範2款、以Phyto-Lip Twist 植物閃漾唇彩筆創造的典雅妝容~

小的第一次近距離看大師級化妝,原來使用的化妝品不用多,都可以化出一個完美、典雅、細緻的妝容!真是好專業和厲害!!!



國際化妝師Alexandre Colaianni 今次會示範「典雅煙燻眼妝」及「高貴紅唇妝」,都很適合東方女性的~



Phyto-Lip Twist 植物閃漾唇彩筆 $330,共六色。



SISLEY 在本年3月推出這Phyto-Lip Twist 植物閃漾唇彩筆系列以來,3個月內6款色調皆賣斷貨!全球共售出一百萬支!數字很驚人呢~~~



Phyto-Lip Twist 植物閃漾唇彩筆的配方蘊含植物活性成分,有效撫平唇紋,所以塗起來一點都唔乾~!為小唇提供足夠滋潤~~~

斑馬紋筆狀的設計有型又方便,只要扭扭底部便可伸出唇彩,更能勾畫理想唇形~!!!

我覺得六隻色都好靚,好襯近來大熱的韓國鮮色唇妝,香港女仔一定好中意~~!


這天邀請了兩位Blogger 當 Model 示範2款妝容~

首先是「典雅煙燻眼妝」~

Alexandre先為我們介紹他手上的Phyyto-Cernes Eciat,是一支遮瑕膏,金屬唧頭可直接塗在眼底並按壓,能改善黑眼圈和浮腫問題;亦可使用在面上任何有瑕疵的地方,用途百搭!


今次的妝容會較著重眼妝,Alexandre採用了Phyto-Ombre Glow 植物亮采眼影 #Silver 及 #Amber打亮眼蓋及營造層次,令眼妝更立體!

其後用Phyto-Khol Star 植物星亮眼線筆畫上黑色上、下眼線,再用Phyto-Perfect Eyebrow Liner眉筆畫上柔揚的眉~



最後使用Phyto-Lip Twist 植物閃漾唇彩筆 #Nude 來配搭煙燻眼,便完成這個「典雅煙燻眼妝」~~~

我覺得這眼妝對於我來說都幾難化的,真是要有技巧才能化這漸變效果,但香港女孩化這個妝都很配,好型格!



第二個妝容是「高貴紅唇妝」,先以Phyto-Ombre Glow 植物亮采眼影 #Silver 打亮眼蓋,再以Phyto-Khol Star 植物星亮眼線筆畫上畫眼線,眼妝會輕淡一點,但也很能凸出眼部輪廓。



胭脂作陰影提升臉部輪廓;

主角Phyto-Lip Twist 植物閃漾唇彩筆 #Cherry 鮮紅色勾畫雙唇~


「高貴紅唇妝」完成了,我覺得很好看呀!



然後是產品一覽~


最後品牌送了三款剛才大師使用過的皇牌產品給我們回家試用,包括:
上: Phyto-Lip Twist 植物閃漾唇彩筆$330
中: Phyto-Perfect Eyebrow Liner植物塑型眉筆 $360
下: Phyto-Khol Star 植物星亮眼線筆 $360


 Phyto-Lip Twist 植物閃漾唇彩筆$330

我的是#5 Berry 甜美梅紅色

唇彩筆的質感很柔滑,而且夠滋潤!就算沒塗潤唇膏,都能軟化咀唇和覆蓋唇紋~

顏色持久;旋轉式筆芯容易扭出,筆狀頭也容易勾畫唇形。



Phyto-Perfect Eyebrow Liner植物塑型眉筆 $360

眉筆有三色選擇,我的是淺棕色,很能配合我的髮色,色澤很自然。

眉筆是鉛筆狀,筆端有個小眉梳可修改眉形,筆尖幼小能一筆筆勾畫眉形。



Phyto-Khol Star 植物星亮眼線筆 $360

共六色選擇,我的是深紫色。

眼線筆畫出來帶有閃亮粉未,打造Bling Bling 閃亮眼晴~!

眼線筆柔順易畫,持久不溶妝,我獨愛這深紫色,感覺深遂浪漫~~~


小的也來個妝容示範,我只簡單的畫上眉毛、紫色眼線筆和梅紅唇彩,彷彿加添一點韻味,加添知性美,哈哈~~

三件妝品我都喜歡,更想買齊六種色的植物閃漾唇彩筆!顯色度很高,也很潤滑,有了這唇妝人看起來都精神多呢~!!!


SISLEY website:
www.sisley-cosmetics.com/hk-hk



試用產品及產品說明由SISLEY提供。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