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皮的大個仔見證 ~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2014年6月23日星期一

鬧巿中的RELEX天堂@ 康和堂AKITA經絡理療儀



作為忙到爆炸的都市人,就如我這雙職媽媽,總想在點點的空餘時間去鬆弛一下~

近來我真是好疲累,工作太忙,又想分身多點照顧孩子,又想處理自己的Blog,我分身不瑕,這篇Blog我是在上班、下班的搭車時間拿著手機寫,我覺得自己就快散(淚)=_=呻完。

幸好公關安排了我去試做康和堂的「經絡理療儀」,給我relax一下,療程時間45分鐘,而我到了銅鑼灣恩平街分店做,地鐵站一上便是,非常方便!
            


康和堂是一所提供全方位醫療、養生及美療服務的中心,其中醫減肥法最為人熟悉。



這裡地方潔淨及光猛。


療程房間充足。


休息區。


有獨立儲物櫃。


療程是按摩全身的,所以要更衣及圍上袍子,很密實的不怕尷尬。


這是「經絡理療儀」。


簡介:
經絡理療儀以中醫經絡理論研製出一套獨有而具確實療效的經絡穴位手法,各項療程以中醫陰陽理論配對成組,並以人體經絡流注路線為整體操作理念,再配以不同系列的養護精油,經絡理療儀能作出針對性治療,讓用者於短時間有內明顯改善。



今次我有性感演出!大露背呀~今次療程全程趴下安睡便可,主要按背部、雙臂及雙腿。

療程開始時療程師先為我全身塗上養護精油,然後用第一個機頭滾全身,增加血液循環,有點似刮沙的效用。


然後第二個機頭按全身,頭兩個步驟都好舒服,把日子已久的疲勞通通打散,在儀器經過關節位及尾龍骨位時會特別酸痛,不過力度可以接受,碌碌下都幾舒服~


第三步驟是通淋疤,以電極棒打通淋疤位~

放心電流是微弱的,感覺是點許兒「吉吉地」~

平時我上班坐太多,血液循環不佳,腿容易抽筋,但那天做了「AKITA經絡理療儀」後全個人很relax,走路也輕鬆點,晚上也睡得香甜~



療程後療程師送上薏米水給我,她說療程後要多喝水,幫助排毒。

而我一做完療程已急急上洗手間放水!去水的效果很明顯,腿也沒之前般腫了~


如果有時間,可以在這裡沐浴梳洗才離開~


我細問過這裡經理「AKITA經絡理療儀」療程價錢,數百元一次,我覺得蠻合理的!

心思思想join,可惜四所分店都不近我公司和家,如我在銅鑼灣上班,也許lunch time不吃飯,中午跑到這裡午睡養生也不錯呢~!



另外康和堂為我送上迎新禮物~
是法國護膚品牌MEDICOX當中的NANO精華系列~


 盒中有三支精華,可按不同的皮膚需要使用~


美容顧問因應我的皮膚,建議我早上使用Bio-Vital C Quintessence生物膠原維C精華及Diamond Flaking Elixir溋雪晶鑽精華。

Bio-Vital C Quintessence生物膠原維C精華主要為美白、抗氧化的功效,柔滑水嫩,保濕效果很不錯,使皮膚更白晳通透,質地很水盈~!

Diamond Flaking Elixir溋雪晶鑽精華則能保濕收毛孔,提升肌膚的膠原蛋白,回復彈性,使皮膚更幼嫩細滑,倒出來是非常多水盈珠珠~!


而晚上可使用24K Gold Sublime Stem Serum納米金箔精華~ 

這瓶能抗氧化,緊緻效果明顯。當中的納米24K金有效袪除皮膚上的雜質,為皮膚排毒;植物幹細胞成份能加強皮膚再生能力,改善老化皮膚問題。

三支精華可同時使用,就按你的皮膚需要再選擇吧~

另外精華的質地夠水潤,之後也可省去塗面霜的步驟,或只在晚上塗面霜,那就要詢問美容顧問的專業意見了~




試用療程、產品及產品說明由康和堂提供。

http://www.hhp.com.hk/




關於daidai & pipi
博客:
Beauty Exchange .  she.com . elle . WeShare . ubeauty .  88db

媽媽專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