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皮的大個仔見證 ~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2014年6月12日星期四

燃燒!☆*:.。Pandora。.:*☆全新12星座系列!@Pandora essence zodiac 星座純銀系列發佈會



小的自從三月初老公送了一條Pandora 手鍊後便非常鐘情Pandora!

我非常鐘愛自己那串手鍊~也常常留意著有否新charms 出~

那些一棵棵的小串珠真的很容易令人愛上~

而且可以拼出個人而獨特的款式~

完全切合個人風格!


這個夏天,來自丹麥的Pandora 推出Pandora essence zodiac 星座純銀系列~!

可以選代表自己星座的charms,太有意思了!


你屬哪個星座啊?


當日的發佈會我拍了很多照片,請大家細心欣賞!










原來兩條幼鍊打交叉戴也很好看~



另外拼了四象星座風格的手鍊~

火象星座(Fire)--白羊(Aries) 獅子(Leo) 射手(Sagittarius)
火象星座的人多半充滿熱情、性格激烈,是非常有個性的族群

地象星座(Earth)--山羊(Capricornus) 金牛(Taurus) 處女(Virgo)
地象星座的人做事小心謹慎、穩重踏實,是非常實際的族群

風象星座(Air)--水瓶(Aquarius) 雙子(Gemini) 天秤(Libra)
風象星座的人處理感情的時候特別冷靜,是非常理性的族群

水象星座(Water)--雙魚(Pisces) 巨蟹(Cancer) 天蠍(Scorpio)
水象星座的人心思細膩而且敏感,相當情緒化,是感性的族群



有彩石的Pandora都充滿神秘與異國風情的感覺~~~


每棵串珠都代表不同意義~



小小棵的串珠太美了...

我也好想串一條屬於自己星座的pandora~

當日活動有Pandora 的代表到場致謝~


大會更請來星級造型師Eleanor Yeung 以三個夏季出生的星座為主題,即場示範3款時尚造型~


雙子座


雙子座的女生都大膽好奇,用上鮮黃的上衣配波點長褲,個性更鮮明!


Pandora ESSENCE 自由(Freedom)和喜悅(Joy)的串飾能突顯雙子座的獨立個性。


巨蟹座


巨蟹的女生都優雅嫵媚,感情豐富,善於照顧別人~

蕾絲上衣和傘裙很能突顯巨蟹女生的柔情~


Pandora ESSENCE 健康(Health)與信任(Trust)能代表巨蟹座女生。




獅子座


獅子座有無比勇氣和決心,充滿自信和魅力!


裸色上衣、黑色短褲、白色外衣,是型格的配搭,simply chic~無論上班或逛街都很適合這都巿儷人~!

Pandora ESSENCE 自信(Confidence)和勇氣(Courage)正正代表獅子女生的個性!



Eleanor 另搭了其他造型給各位夏季女生做參巧!

我也乘機偷偷師,掌握一點時尚目光和配搭技巧呢!



另外大會安排了香薰治療工作坊,給大家DIY獨特而充滿個性的香薰油~


A Beauty Bar 專業香薰治療師 採用Erbaviva「自我啟蒙」香薰配方,配對出不同性格與星座女生的個性香氣~


我也吃了一個豐富的下午茶,謝謝大會招待~!


而且品牌送了屬於我的星座串飾和手鍊,太開心了!





我是天秤座女生,愛自由、公平,對生活品味有要求!


平時我都愛簡單的配搭,粉藍裇衫上衣配skinny jean,杏色流蘇皮鞋帶來點晴之效,配上充滿個性的天秤座charms和銀手鍊,這就是天秤座的我了!


活動及產品由Pandora提供。


Pandora 中環旗艦店
香港中環萬邦行地下A舖
Tel: 2117 0265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