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皮的大個仔見證 ~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2014年7月6日星期日

夏日喝牛奶KEEP FIT法~ @雀巢牛奶公司脫脂高鈣牛奶飲品



承上回:
我好喜歡喝牛奶!@雀巢牛奶公司脫脂高鈣牛奶飲品
http://daidaipipi.blogspot.hk/2014/06/blog-post_15.html


這兩個星期,我每天都喝2.5盒雀巢牛奶公司脫脂高鈣牛奶飲品~

我好喜歡喝這牛奶,味道真是很不錯!

我喜歡它不太甜,沒羶味,帶來純天然牛奶的味道~

所以無論早、午、晚餐,我也會配合雀巢牛奶公司脫脂高鈣牛奶飲品!

達至最FIT身形!~~~




雀巢牛奶公司脫脂高鈣牛奶飲品完全0%脂肪,女生喝了不怕胖~

另外每盒有389毫克份量的鈣,有助強骨骼








簡單說一下我的早、午、晚餐~

早上我愛以早餐片來配一盒脫脂高鈣牛奶一同進食~

午餐有時會吃粉麵或三文治,配一盒脫脂高鈣牛奶一同吃真是好飽肚啊!

晚餐我愛自己下廚,獨愛白汁火腿長通粉,每次吃一碗都很滿足了,配半盒脫脂高鈣牛奶,晚上不宜吃太飽呢~!


每餐我都有脫脂高鈣牛奶伴著吃。。。

因為一盒牛奶已很飽肚,所以進食的份量也隨之然減少~

牛奶的飽肚感為我減低吸收其他食物的脂肪與澱粉質,同時也助我加快腸道蠕動,像清道夫般快快把便便排走~

我的腸子較敏感,郁動也快,所以除了每天正常一次便便外,喝牛奶期間我可以一天上2-3次厠所排毒的XD

這樣子,肚仔沒之前般漲卜卜,褲頭也鬆好多!

可能有些女生減肥會食減肥藥,但這樣會很傷身子。。。

如果從健康的途徑,改善腸道機能,維持正常的排便,不但身體好點,皮膚也順然漂亮一點!

因為不會因便秘而影響皮膚長痘痘嘛~!

真的!我好少長痘痘,因為我常常喝牛奶~

皮膚都靚D!


這夏天我沒刻意減肥,只維持平日的生活,一放假就出外走走,加上每天的2.5盒雀巢牛奶公司脫脂高鈣牛奶,也許汗也流多了,我輕了3磅呀!



希望我可以再輕盈一點便好了!

最後送多個TIPS給大家,買回來的盒仔牛奶因雪藏會很冷,我不太愛喝凍飲,所以喝奶前會把整盒牛奶放在熱水浸熱牛奶,待回暖一點才喝,這樣子才不會肚仔痛呢!




試用產品及產品說明由雀巢牛奶公司提供。




關於daidai & pipi
博客:
Beauty Exchange .  she.com . elle . WeShare . ubeauty .  88db

媽媽專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