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皮的大個仔見證 ~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2014年6月29日星期日

跟日藉大師學化妝!@DIOR BACKSTAGE 專業彩妝研習班



我好喜歡上化妝班~

我喜歡學習,能跟大師級學習,從中學到的技巧真是終身受用~

而且自己一手一腳,由零變美~!滿足感真大!

這天晚上daidai到了海港城vita 8樓Dior Workshop 上DIOR BACKSTAGE 專業彩妝研習班~

導師是來日藉星級化妝師Yasuhiro Tokunaga 先生,在旁有繙譯小姐,溝通完全大丈夫(沒問題)!





^O^


一來到Dior Workshop,就被彩妝牆嚇到!

超吸引~超吸引~

那麼多的唇膏唇彩、眼影胭脂、粉底甲油睫毛液,令我患上選擇困難症~!



Workshop 的產品非常多!

Dior的所有產品都可在這裡試到~

化妝枱前已放好各系列的護膚產品~~~


化妝工具非常齊整!

我上過好幾個不同品牌舉辦的化妝班,感覺Dior這裡提供的工具最多元化、最實用和最充裕~

連即棄的睫毛膏掃頭,都有幾支,超級方便衛生!

化妝掃整套附上,可以試齊不同的化妝掃,仲要一人一套,唔洗同人share,超正!


化妝前先做好skin care~

美容顧問服務很周到,非常貼心~

來到第一件事先落妝~


美容顧問以平板電腦為我做皮膚分析,我的皮膚很缺水,顧問為我選了完美活膚系列,包括爽膚水、精華和乳液給我使用~

用後很補水,皮膚變得柔潤,很不錯~

眼霜則使用了eyes essential 完美活膚眼部要生素,是Dior的皇牌系列~!


老師先跟我們分享他在DIOR BACKSTAGE的化妝經驗,其專業團隊已經走遍無數大、小的演出~~~


老師很平易近人,完全沒有架子,也邀請在場同學做模特兒化妝~!~


老師step by step教我們化妝技巧~

在場的Color Stylist也貼心協助,為我們選合適合的產品~~

底妝的步驟先有base、粉底霜~


粉餅可選一深一淺的顏色,深色塗髮邊瘦面,淺色作Hightlight,不一定用陰影粉,粉底也可形造面部立體感,而且更自然!!


老師教導塗眼影不要過眼形,眼白上方塗淺色的打亮眼輪廓;深色的塗眼珠之上放大瞳孔~~

那雙眼會更大更圓的!


眉筆與睫毛液~


Dior 的五色眼影,真是好美!顏色很百搭,超級喜歡~~~


到胭脂部份,老師有個很實用的TIPS!

就是選胭脂時,選一個跟自己雙唇色最接近的色調~

那就最配合自已的了~


完成妝容!是很自然和漂亮的妝容~同學仔都好開心~!


玫瑰胭脂粉盒~~

顏色真的好美,我自己選了左二的珊瑚色!


Dior Addict fluid stick

唇蜜共16色選擇,太太太令人心動!由裸色到鮮紅色都有~質感介乎唇膏與唇彩之間,持久不易脫~~~



老師會逐個同學給予指導,也親自執化妝筆教授及給意見~

老師也不時讚賞同學,全班女孩子都好開心!


最後我在老師的指導下,以及Color Stylist的協助,化了這個妝容~

Before & After 太可惡了><

但我很滿意這妝容,化左妝真係靚好多(吐><)!!!


最後跟老師合照~

好開心!


如果Dior 再有化妝班,我也要再參加!

大家有興趣的話,可向專櫃查詢化妝班的事呢~


Dior Workshop:
海港城 Vita (世界商業中心802-4室)




試用產品及產品說明由Dior提供。




關於daidai & pipi
博客:
Beauty Exchange .  she.com . elle . WeShare . ubeauty .  88db

媽媽專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