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皮的大個仔見證 ~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2014年6月12日星期四

[葆露絲] 吊橋連身束衣



又來到葆露絲的時間了~

我開始覺得我的脂肪已經定位了~尤其副乳問題和背部減薄了一點!

除了我喜歡的「天使之手」胸圍可助我改善這些肉肉外;

另一款我覺得很湊效的內衣是「吊橋連身束衣」~!

這件我時常穿的!~

可以使肉肉固定得更穩定,唔怕肉肉走回不該走的地方...

朋友仔最關心穿束衣會否好熱?

說實話,夏天著出街係好熱,就算只穿一件TEE都熱啦~~

但平時我星期一至五都坐OFFICE,穿著束衣回公司是OK的!

始終公開長開冷氣嘛~

我是OL來!^^


「吊橋連身束衣」是Bonluxe葆露絲的皇牌,是專利產品來!

它有效按摩全身脂肪,作全身修飾,是迎接夏日的最好幫手~

我是腰短女生,只要腰一有點肥肉已給人很胖的感覺=_=

我穿了這束衣可將我腰部的肉收好,冇左條車吠,凸出來的肚腩都可變扁平,看起來更Slim!


束衣的專利U型吊橋設計,可防背肌厚及byebye肉~

這個U位非常重要,就是能把我厚背的肉隱藏得更完美,穿貼身一點的Tee 唔怕見到背脊擠舊肉出來!

而且同時可提高胸線,托高胸底的肉,看出來身材更豐滿,線條更美(^O^)

更可隨意配搭任何款式的胸圍,例如我最愛搭的是「天使之手」胸圍了~


我記得最初穿束衣最不習慣是上厠所的問題。

束衣下半身位是啪鈕設計,上厠所時需要解開啪鈕、再除褲...

最初唔習慣就要花點點時間開關啪鈕,但穿慣了便熟能生巧,好快能解開,又易整理回原狀。


穿束衣緊嗎?

少少啦~

我已習慣束衣的壓力,有壓力才能把身上的脂肪定位於應有位置嘛~

還有一個小經驗⋯

近兩月來我的工作忙到坐著位子不能起來,要盡快處理手頭上的案件,長期坐著其實條腰好攰架!

有日同事呻條腰好攰。。。

然後我想想:「我唔攰喎。。。」

因為我穿葆露絲的束衣和束褲嘛~有助改善脊骨健康,幫我挺直個人,維持良好坐姿,腰骨直D,撐住個人,冇咁容易攰!


看看模特的示範啦~穿上像一件泳衣咁,但質地滑滑,唔會黏肉,令全身的線條更完美!


另外,Bonluxe葆露絲這個夏天以 " Passions for Perfection 天衣造美 "新形象跟大家見面~


天衣〞正代表品牌的專業設計及優質物料~

〝造美〞即為女仕們塑造完美身形~



也給大家欣賞葆露絲的全新電視廣告,拍得很有藝術感呢~

天工創傑作 完美由妳見∣Bonluxe葆露絲 功能內衣


夏天我最中意著淺色衫!

雖然黑色有助顯瘦,但如果由內而外配搭得好,著淺色衫可能會更奪目好看呢~!

如果妳都想解開迷思...想自已體形變靚...想生完BB修修,或者唔想再比人誤會有左...(呢個最囧),對Bonluxe葆露絲有興趣的,daidai媽咪絶對可以跟妳分享我的8折購物優惠~!

只要你到任何一間葆露絲分店,說是「daidai(大大)」的讀者/朋友仔,就可以享有一次性全單8折優惠、精美禮品及現金券。

買之前請先通知我,等我比定個會員number妳享8折!


想得到Bonluxe葆露絲的最新資訊,可登記成為網友 (http://www.bonluxe.hk/registration.php)

或者Like Bonluxe葆露絲 Facebook專頁 (www.facebook.com/bonluxe)




Bonluxe 葆露絲分店:
中環威靈頓街地下14號舖 (渣打銀行對面)       2327-3218
銅鑼灣霎東街6號地下 (利舞台側) Tel: 34223328)
銅鑼灣謝斐道528號(世貿中心對面) Tel: 2573 1218
尖沙咀加連威老道43號(太平館餐廳斜對面) Tel: 2367 0313
尖沙咀漢口道19號(Adidas附近) Tel: 2735 7858
太子始創中心1樓107室(太子港鐵站B2出口) Tel: 3157 0922
沙田新城市商業大廈511-512室(近一田百貨) Tel: 2607 0915




相關BLOG:
第一次穿葆露絲@ My BB試用小隊<試穿葆露絲日本功能內衣>
[Bonluxe葆露絲] 穿著1.5個月後的覆檢 + daidai(大大)媽咪有讀者優惠喇!
[Bonluxe葆露絲] 初見成果.數碼電腦立體身材分析機
[葆露絲] 新舊胸圍大對比!
[葆露絲] 天衣造美.春夏的新感覺!




關於daidai & pipi
博客:
Beauty Exchange .  she.com . elle . WeShare . ubeauty .  88db

媽媽專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