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皮的大個仔見證 ~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2014年6月7日星期六

終極縮小毛孔@ULTIMA II 「極致純膠原蛋白再生緊緻組合」



承上回:
ULTIMA II 毛孔細緻 年輕再現 分享會@全新極致毛孔緊緻組合
http://daidaipipi.blogspot.hk/2014/05/ultima-ii.html

已經是四月的事了~

Daidai 以BE Cnythia's fans 身份出席了Ultima II 的美肌聚會,太幸福!因為唔洗趕交文~

今次的分享只是純粹自己的用後分享,沒有被限定寫的,自願性的,所以會𣈱所欲言!


太幸福!太幸福!

想不到那天美肌聚會有禮物~而且是一整套ULTIMA II 全新推出革命性「極致純膠原蛋白再生緊緻組合」! 

組合價:昇華4支+面膜 $2500


極致純膠原蛋白再生緊緻面膜 $980


極致純膠原蛋白緊緻昇華 $1380/3支(5ml) ; $5520/14支(5ml)



這套用來收毛孔的組合,真是很好用!
可以令膚質越變越好,有被寵幸的感覺~

當中我已全部用光的是極致純膠原蛋白緊緻昇華~

只有5ml 一支實在很快用完,心想要省著用,但用足夠份量,每次4泵才能塗全及發揮最強功效!

我想加快修護皮膚,所以狠狠的用足份量不省了~



雖然昇華很細支,但也使用吸管設計,方便每次取出,也確保昇華新鮮~


質地是超滑的啫哩水狀,推開時好滑好滑,有少少黏的,但皮膚吸收後變清爽,同埋要快推!滲透度真快~

我覺得用了一支(即5ml)開始見效,時間大約4-5天左右,4月天氣開始和暖,有時氣溫也升上28/29度,加上一整個冬天沒護理過毛孔,所以我的毛孔肉眼看也很大,一個個洞的,很討厭。。。

我用了一支後,感到鼻頭與鼻翼的毛孔開始縮小,面脥的皮膚也慢慢地修復起來,水份度提升外,也見皮膚彈性增加,可能皮膚的底層膠原不停自我增生,所以感到皮膚沒之前般乾燥缺水吧~

我已完全用了四支了!使用四支後的效果會更好!覺得皮膚變年輕,紋理也少一點,保濕效果很好~


極致純膠原蛋白再生緊緻面膜 

這支較少使用,大約一星期只用了一次,但想效果明顯,建議一星期用二至三次。


我覺得這支很省用(昇華郤要大量用(^-^)。。。)

每次大約泵三泵,便足夠全面使用,薄薄的塗上面,尤如絲的厚度已足夠。

質地敷上面時是黏黏笠笠的,好像塗膠水般,實質是啫哩水,有點兒涼浸浸的感覺~夏天敷幾舒服~!

大約敷20分鐘讓面膜變乾透便可,期間會覺得皮膚有少少拉緊的感覺,毛孔在變小嗎?皮膚有提拉感呢~

這是撕除式面膜,只要輕輕從面膜邊沿撕開所有面膜便可。

如果面膜敷近髮邊位置會黏實頭髮,雖然面膜敷後是不用清洗,但我也會用濕毛巾輕輕擦掉剩下較難撕走的面膜。


用後皮膚尤如重新、叮一聲的感覺!皮膚緊緻光滑了~也把毛孔縮小,好好收藏,效果很不錯!

產品是很好用,但實在太貴了-_-#,都話要向美魔女目標邁進是需要金錢堆砌的啦~


同場加映!
想不到敷這面膜成為了親子活動(笑)~

皮皮見我撕面膜覺得很有趣,所以他說要幫媽咪meet*\(^o^)/*

笑C我啦~皮皮真的好認真幫我撕面膜,還一邊的説:「媽咪甩好多皮~」
( ̄▽ ̄)

我這下子心情好搞笑之餘也好sweet,因為阿皮仔唔怕污糟核突幫媽媽撕面膜嘛~

試用產品及産品說明由ULTIMA II提供。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