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皮的大個仔見證 ~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2014年5月21日星期三

用牛奶糖沖涼~~ SWEET**SWEET**



嘻嘻~~~
好可愛❤️
我有兩粒大糖!
是我好喜歡的牛奶糖~
好香噴噴的!
但不可吃啊。。。



大糖的size,有我成隻手掌咁大!
打開來看~
仲有個小袋包著。。。


其實,
是一塊肥皂來!
哈哈哈!
太搞笑了(*^◯^*)
還有一陣陣牛奶糖香味~
很香甜!


我現在每晚都會用它洗澡~
把牛奶糖塗上身,有一點牛奶甜香~
但沖水後沒太甜的,
也不會像糖果般黏笠笠~~~


小時用肥皂洗澡,皮膚都很乾很繃緊,而且變很痕癢,所以長大後便用沐浴露洗澡。。。

起初擔心用牛奶糖洗澡會否太乾燥,
但是洗澡後皮膚不會繃緊,
還比想像中保濕和滑滑~

很是不錯!
洗澡也很開心~
又甜又香
好舒服呢!


除了兩粒大糖果,我還有一大包散裝糖~~~



入面是牛奶妹包裝袋的,共有四包~


看到是什麼嗎?



是面膜來的!
牛奶糖味架~
Sweet Sweet (o^^o)

我一敷上面,就嗅到好香牛奶糖味了~

很香甜!像吃糖~

面膜精華不算多,但都夠濕潤~

敷了大約15分鐘便開始乾了~

面膜也變得乾乾的,但面上仍停留著牛奶精華,但保濕度不算高。。。

用牛奶糖敷面膜很有幸福的感覺❤️



今集所分享的東西,都是在759自購的!

除了牛奶妹肥皂,我還買多兩塊韓國製的肥皂,圖上的是草苺味,給小寶寶用的@@


我自己則用薑味皂~

這塊我差不多用完,都很好,價錢打折後大約11元,超級便宜!


可是薑皂沒有薑味,塗上身也不辣,但起泡量也不錯,而且用後皮膚不太乾,也沒有痕癢及繃緊,便宜也好用的!


還有鬆弛熊潤唇膏,純粹喜歡鬆仔!


說完護膚產品,不如分享點吃的啦!

我是759常客,經常在這裡購物~

759售的冷藏食品很有多,當中我會特別推介這煙三文魚,便宜又好吃!

原價$36.9(好像)100克,8折後都不用30元!

蘇格蘭的煙三文魚,味道不會過份鹹,也帶很鮮的三文魚味,需放冰箱,吃前只需放常溫地方30分鐘便可吃!

我多數會MIX沙律吃,很清新,也少胖一點,作為Lunch最好!


吃沙律最佳配搭,是加日式芝麻汁!超好味!超醒神!推介推介~~~


還有我很喜歡在759買調味料,地獄廚媽的我,偶爾都愛下廚,哈哈!

努力鑽研廚藝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