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皮的大個仔見證 ~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2014年5月7日星期三

My 7 days look @ 2014 spring by daidai



小的整個冬天都沒有寫穿搭文...

皆因過往的冬天很多時都是十度以下,雖然冬季我買了很多新衣服,但天天都穿大衣,也沒人助我拍照,所以太冷還是急急腳回家><

還有一直懶,反正穿了什麼也沒人留意到的...

有天朋友看到我在ig post的新鞋子相片,問我何時有新穿搭?

那好吧!我自拍啦!

一星期的穿搭文~

可以出爐了!

(相片全以ip5s拍照,可能不太清,見諒了~)


 MONDAY - 同事說我這天很清新!

粉藍恤衫連身裙(ZARA's Girl,數年前)
波浪米白底裙(數年前)
handmade 花花頸鍊(Tammy St.
粉藍笑哈哈厚底鞋 (VELVET,去年)
鬆弛熊布包包(Kuma Store


 TUESDAY - 公司沒有指定穿衣文化,喜歡穿什麼都可,但自己喜愛OL打扮~

湖水綠西外(MONKI,去年)
深藍星星雪紡連衣裙(ZARA,今年新裝)
菱格黑X白蝴蝶結平底鞋 $799(AEROSOLES,今年新裝)<超好穿,舒服!


 WEDNESDAY - 春日浪漫~

粉綠通花蕾絲裙(secretgardenhk.com,去年)
灰色leggings
杏色流蘇鞋 (Red Garden,今年新裝)
handmade 花花頸鍊(Tammy St.
白色雪紡腰帶 (在另一裙子拆下來)



 THURSDAY - 淘寶貨,不像吧?!今季淘了十多件新衣裳呢~~~

韓版白色格格網底上衣(TAOBAO)
黑色長褲(H&M,去年)
粉紫羊皮小跟鞋(TAOBAO)<想不到蠻舒服,而且不用一百元人仔,質量好!
黑色鋼帶錶(SEIKO)



 HAPPY FRIDAY! - 我居然穿得下童裝!

Rilakkuma Tee (Uniqno Girl's)<今年在Uniqno買了很多Tee!鬆弛熊系列只有女童裝,我剛剛穿得下,太感動><
白色紗裙(忘了,前幾年)
粉紫花花厚底布鞋(n.beely,今年新裝)
花花小襪(TAOBAO)
波點蝴蝶結髮夾  (灣仔太源街車仔檔,$4隻咋!)
花花走難袋(Cath Kidston)


 SATURDAY - 今天拍家庭照~

Denim Dress (Bossini)
Red Shoes (birkenstock)


SUNDAY    - 公園日,皮皮嚷著去公園玩~~~

Look of Daidai:
大頭娃娃長TEE(TAOBAO)
貓貓口金包(Tammy St.
粉藍leggings
粉紫花花厚底布鞋(n.beely,今年新裝)
紅色花花背包(Cath Kidston)

Look of Pipi:
Green Toys Story Dinosaur Tee(Uniqno Boy's)
Light blue denim short (bossini)
Addidas shoes



HAHAHAA,7 days look,就這樣啦!

喜歡的請留言或FB like支持啦!下次再分享吧!




關於daidai & pipi
博客:
Beauty Exchange .  she.com . elle . WeShare . ubeauty .  88db

媽媽專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