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皮的大個仔見證 ~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2014年5月18日星期日

宋芝齡分享韓國美肌實法 Mask House的美容秘密~



小的上星期出席了 來自韓國的「MASK HOUSE ❤ 與您共渡美麗下午」  首個傳媒午宴,對於來自韓國的護膚品我是非常感興趣!尤其MASK HOUSE有韓國面膜專家之稱,為大家帶來嫩滑凍齡肌膚秘密~~~



活動的地點在【韓嘉嵐韓國宮庭料理】,是正宗的韓國料理餐廳,在此吃了一頓豐富的韓國宮庭菜!!!


 Mask House最出名的是什麼? 一看到產品的列陣,便想到是在萬寧大賣的面膜與精華產品,我常逛萬寧時也見有女生買Mask House 的面膜!


另外Mask House也出產健康食品,無論是美肌,或整腸瘦身的supplement都會有,產地當然全來自韓國啦!~


今日最開心是韓國潮流達人宋芝齡到場分享韓國美肌實法!


宋芝齡說韓國人很注重飲食,佢地好出名的食材:人蔘、豬腳、泡菜和海帶,都有美肌的功效~


在韓國無論是少女或阿朱媽,都很堅持美白、注重保濕,韓式面部按摩特別按幾個臉的穴位,加快去水腫~ 她們也常焗汗蒸幕和藥浴,加速新陳代謝,加快瘦身!所以韓國的女生都很白滑和Slim的!


宋芝齡特別介紹Mask House兩款全新面膜!



蝸牛素補濕膠原再生面膜

萃取自智利蝸牛素彈力蛋白 Elastin 及 Allantoin 等天然精華,配合韓國科研 Transdermal Cosmetic Delivery 滲透技術,加上嶄新柔韌生物纖維面膜,進一步將蛋白精華速速導入深層細胞,令肌膚水分充盈,72小時保持滋潤透滑。同時具極佳的再生能力,重點修護受損細胞,為肌膚築起新的屏障,撫平面部細紋,打造無痕歲月。


當日我都即場敷在手背上,感覺真是好吸收!超級保濕~!!而且面膜敷了大約15分鐘後開始乾,證明精華全滲透入皮膚底層呢~~~


敷後再check下水份先~
由34.7上升至64%,水份提高差不多一倍!好厲害呢~!!!


另一款新產品是: 蛇毒美白.黑面膜 


這是首款黑色水凝面膜,主要美白成分,刺激細胞重生,美白亮肌!


哎呀~見到我個KAI樣><
不過證明我很留心聽書!


文章結束前先給大家看看韓國的宮庭料理啦!






星星熱的韓國炸雞超級好味!本來我已經很飽但也忍不住口多吃一件!

小的從未試過去event是吃得超級飽飽滿滿的,謝謝Mask House的款待!有機會我要再去吃多次炸雞><

下次再分享產品試用!


https://www.facebook.com/maskhouse
http://www.mask-house.com/





關於daidai & pipi
博客:
Beauty Exchange .  she.com . elle . WeShare . ubeauty .  88db

媽媽專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