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皮的大個仔見證 ~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2014年5月28日星期三

爆炸漂亮~! LADUREE阪急限量版貝殼閃粉與花花胭脂~!~!!!!



爆炸漂亮呀!
妹妹月初到大阪旅遊助我買了Laudree 化妝品限定品~
超級喜歡!
聽說Laduree 快要在香港開店了~
很是期待!
相信我也快破產(((o(*゚▽゚*)o)))
不知定價如何?


今次買了laduree 日本大阪阪急店限定花瓣胭脂~
盒子帶古典的花紋,越看越耐美~


我在laduree 日本官方Facebook 看到這新品!越洋what's app 妹妹代購~


官網的圖是這樣~ 真的很典雅呢!


連拍幾張實物照~




花花盒和花瓣胭脂是分開包裝的~


嘩!


完全靚到唔捨得用。。。
我是否需買多盒自用呢?


放進花花盒中~~~


超級漂亮!!!
不捨得把它弄花。。。(●°u°●)​ 


花瓣盒子上的資料,我的玫紅花花屬02色號。


另一盒是貝殻閃粉~


官網的圖~~超燃燒!


我妹就是5月2日到阪急店買,當日限定推出貝殼閃粉,真是新鮮滾熱辣買到新貨!好開心啊~~~


打開盒子看看實物~~~


是一片片的貝殼,我完全不捨得用啊。。。我怎麼不多買一盒啊???




內裏有幾款貝殼,很怕弄破,因是薄薄的,但造型超美!

貝殼閃粉可以做highlight、眼影和胭脂,是百搭的彩妝閃粉,帶珍珠色的!太美了~~~只好珍藏!

(我是儲物狂=_=)


色號是101色限定品~~~


意外地妹妹說在阪急laduree 購物多送一個包包~ 

質地很好,滑滑的,容量也大,可放A4 size 文件,淡粉紅色好美啊!~~~


還有絲帶吊飾!


圖案好美,好想要那盒胭脂@—@


美得爆炸!


同場加映在香港可買到的laduree 東東。。。是什麼?

這包裝盒子也很美,我沒掉,留下來放小物~~~



是Macaron 啊~~~
Laduree 的 macaron 真是好好味~~
外皮是脆脆的,也不太甜,款式又多!我和皮皮都好喜歡吃!

但好貴呢,要$200/8粒,但也買了好幾次來吃@@

這盒是上月公關送我的!

收到laduree macaron 作禮物超級幸福!

謝謝公關的厚愛~~

但不一會被皮皮吃掉了~~~

下次再談!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