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皮的大個仔見證 ~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2014年5月12日星期一

Daidai是頒獎嘉賓! 「MyBB家+寶寶親子集團五週年慶祝酒會」 暨「MyBB親子至Love品牌大獎2013-14」(香港區) 頒獎典禮



題目好長啊~

如題,小的在4月28日出席了「MyBB家+寶寶親子集團五週年慶祝酒會」暨「MyBB親子至Love品牌大獎2013-14」(香港區) 頒獎典禮!

當日我的小兒皮皮剛好3歲半~
所以日子很特別!

謝謝MyBB.com.hk邀請daidai出席~小的第一次出席這隆重的頒獎禮且任頒獎嘉賓,心情真是好開心興奮,而且好緊張><全場第我一個mami blogger,另外的出席的嘉賓都很知名,當日見到好多藝人明星,令我好驚喜!


活動的地點好特別,是在麗星郵輪雙魚星號八樓天河星酒廊,我第一之去event是在船上的!




今日除了是「MyBB親子至Love品牌大獎2013-14」(香港區) 頒獎典禮,另外要值得慶祝的是MyBB家+寶寶親子集團已經成立五週年啦!

daidai在MyBB.com.hk成為星級Blogger都已經一年多了,未在MyBB寫Blog時我已經認識MyBB.com,而且上過去MyBB Store買寶寶產品,也到過MyBB Land玩過參加過生日會!



MyBB更常常舉辦家長講座和寶寶試堂,免費刊物《MyBB號外》更是我喜歡看的親子雜誌,MyBB是一個多元化的親子平台,在我身邊很多媽媽朋友都常瀏覽MyBB.com.hk,好讓我們一班媽咪好好交流育兒心得!






活動開始啦!
今日的司儀是黃婉曼Icy及區永權 Albert~~


MyBB家+寶寶親子集團創辦人及行政總裁 謝朝志先生致詞時表示:「MyBB的信念很簡單,就是希望能在一年365日,透過講座、刊物、社交網絡等,為各位爸媽提供有用的育兒資訊,更希望可以為各位家長減壓,增加正能量。」


切蛋糕儀式~


今日頒既獎都幾多,而且很有代表性!
首先是MyBB親子至Love 明星心得大獎 - 陸永先生

陸永上台領獎時講述得獎感受時,也不改攪笑本色,他說:「其實我對做爸爸也稱不上很有心得,但只是希望能做好爸爸這個角色,不過我有一件事未能做好──便是餵母乳!」弄得台下嘉賓捧腹大笑。


另一位得獎者林盛斌先生(Bob) 則未能前來,不過也預先拍了短片說其得獎感受~


頒獎嘉賓:龍小菌


頒獎嘉賓:羅敏莊


頒獎嘉賓:胡琳


頒獎嘉賓:新城知訊台台長朱明銳先生


頒獎嘉賓:朱偉星醫生


頒獎嘉賓:林子博和兒子卓楠


頒獎嘉賓:MyBB Models黃嘉亮小朋友


頒獎嘉賓:MyBB Models李菀庭小朋友


當然唔少得我 - MyBB星級Blogger Daidai

當日主持說我不像媽媽,仲問我幾多數?!!!

哈哈~其實我係正常年齡結婚生仔架!!!


Daidai為MyBB親子至Love嬰幼兒紙尿片頒獎,得獎者是GOO.N~


雖然皮皮已經戒左片片好耐,但daidai媽咪身邊都有不少GOO.N既Mami fans架,中意到成日打去熱線訂購!

希望GOO.N增設多些銷售點,等多些媽媽都買到比BB著啦~!!


最後送上得獎名單啦!


如果想看更多「MyBB家+寶寶親子集團五週年慶祝酒會」 暨「MyBB親子至Love品牌大獎2013-14」(香港區) 頒獎典禮的活動花絮及相片,可以到www.mybb.com.hkMyBB Facebook看更多啦~!



關於daidai & pipi
博客:
Beauty Exchange .  she.com . elle . WeShare . ubeauty .  88db

媽媽專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