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皮的大個仔見證 ~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2014年6月2日星期一

喜歡白白滑滑,珍珠粉美肌!@珍珠文化


承上回:可吃可護膚的「100%純美珍珠粉」美肌聚會~!


上篇分享過珍珠文化出產的100%純美珍珠玢,可食用也可放在護膚品中作美肌之效,用法甚廣,外敷內服悉隨尊便~!

今次則分享一點我在日常生活中怎樣有效及多效使用珍珠文化的100%純美珍珠粉~~~



100%純美珍珠粉
百分百香港製造
每盒30包,每小包600毫克珍珠粉,足一
個月使用。 
$880




先談外敷~

我習慣在晚上外敷這珍珠粉,每當皮膚泛黃及暗啞時。

我會每次把半包珍珠粉加進我的精華水內,因粉抺很幼細所以很容易混和。

把珍珠粉與精華水混合後就像較糊狀的乳液,然後塗全面,感覺似敷著一個薄薄的面膜。

我不會抺掉粉珠粉,也加一層晚霜保護著,使珍珠粉更貼近皮膚,敷著去睡。

珍珠粉因質地幼滑,所以不會起棵粒,也很貼皮膚,隨著精華水吸收進皮膚裹。

第二天起床洗臉後,感覺皮膚變白滑!效果也頗明顯,而且也改善暗啞泛黃。

我試過連續這樣使用一星期,美白的程度能見,使皮膚變得白滑透亮,尤如珍珠肌。


另外我也喜歡加進我的cream 狀面膜中,每次把半包珍珠粉混和在自己喜歡的cream mask 中。

過程也很容易混和和溶解在面膜中,方便敷上面。


我愛用這方法作急救用。

近陣子實在太疲勞,我連吃飯的時間都沒有,工作也超時。。。

晚上處理好孩子我會好好賞自己敷這個蜜糖珍珠面膜,皮膚太黃太乾了~~~

敷後總有使皮膚換來新鮮感,達至美白、淡斑及消炎等效果。

至於內服,就簡單得多!也顯注的~

我會早上一醒來服食半包珍珠粉,不需任何稀釋動作,只直接倒在口中用水服食便可,快捷方便,有助吸收。

有時晚上沒時間混合護膚品用,也直接服食半包珍珠粉,有安睡寧神的功效。

不知是否近來太累,壓力也大,晚上服了珍珠粉感覺會好睡一點,減少失眠。

平日也可混合自己喜歡的飲料當中服食,但我則較推薦直接倒入口,那會吸收得更多嘛~~~




100%純美珍珠粉香港銷售點:
千葉草專業護膚概念店
- 銅鑼灣地帶2樓271號鋪
- 沙田好運中心第3層129號
- 尖沙咀加拿芬廣場16樓1605室
- 荃灣悅來坊地庫1層B110A鋪

http://www.pearlculture.com.hk/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pearlculturehk




試用產品及產品說明由珍珠文化提供。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