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皮的大個仔見證 ~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2014年4月9日星期三

自行調配的本地手作抗衰老精華 @We Are NO Expert

小的去年因試用了一次「水克菲爾」面膜,令我對本地手作品牌“We Are NO Expert”有很深印象,也非常的喜歡她的護膚品,所有產品都是手作的!

相關Blog:
越敷越快樂的「水克菲爾」椰子味乳酪面膜~
http://daidaipipi.blogspot.hk/2013/08/blog-post_8.html


上月我到過JCCAC 手作巿集,在這裏重遇“We Are NO Expert”!小店認得我!哈哈~好開心!

很多東西也想試試看,但皮皮拉著我,所以細看的時間不久...

幸好小店介紹我一些好用的產品,我自己也選了蜂蜜面膜!於是很快地帶了幾件產品回家用~

讓我逐一分享啦!


Natural Beauty Secrets - Hydrating and Age-defying Serum 抗衰老補濕精華(售價$480)

包括Age-defying Serum 抗衰老精華及Hydrating Serum 補濕精華各25ml (即共50ml)。


這套精華很特別,是分開2支的,可以按自己皮膚需要而調教你理想的精華!

首先有支水份精華:Hydrating Serum 補濕精華(water-base 水劑)

含透明質酸、維他命B5,有效為肌膚補充水份,並幫助皮膚吸收油份減少油膩感。


無色無香味,質地很水凝,推開變成水珠狀,很濕潤,也容易吸收,好像為皮膚打開水之門~


另一支是油劑~

Age-defying Serum 抗衰老精華 (oil-base 油劑)

含橄欖烯,能為肌膚提供豐富膠質成份,促進皮脂再生,均勻膚色,清爽不油膩。而甘菊油及精油、琉璃苣油及月見草油,能改善肌膚的敏感及發炎狀況,包括濕疹。葫蘿蔔種籽精油,則可抗氧化,預防皺紋。


抗衰老精華的油我大愛的!

因為我平時好喜歡用油!只要是純天然的護膚油是能被皮膚吸收,兼且不油膩黏笠的!

抗衰老精華很易推易吸收,塗上後皮膚令變柔軟,還帶來甘菊味,感覺好舒服~


Hydrating and Age-defying Serum 抗衰老補濕精華是混合使用的,平時可以將水精華和油精華每樣按一滴在手心,然後混在一起,再塗上面~這樣達至水油平衡!

我自己就按皮膚需要和心情的,晚上我會按2滴油精華和1滴水精華,因為晚上皮膚都較乾,想滋潤感重一點,提高皮膚彈性,減少縐紋產生~

日間則反轉,2滴水精華和1滴油精華,早上皮膚想水潤點,所以著重水份,期後上妝也貼服些,皮膚感覺通透些~

我很喜歡這對精華,可以按自己皮膚狀況而調配水、油程度,我比較喜歡油劑的一支抗衰老精華,因為這支油真的很吸收,令繃緊的皮膚變柔軟,紋理也減少!而且就算肌膚有炎症或濕疹也能用,純天然成份可減少化學成份的刺激,所以這段日子皮膚狀況都很穩定,就算轉天氣皮膚也沒有痕癢或受刺激,喜歡天然產品的朋友會喜歡的!


另外我自己選了這瓶Honey Aloe Vera Nourishing Mask蜂蜜蘆薈滋潤面膜~




面膜一打開就感到好香,是天然的甜味,非常討好!

薄薄的塗一層也感滋潤,敷後皮膚非常柔軟,充滿彈性,更見光澤!

一天的生活很忙碌,我在睡前敷上這蜂蜜面膜,感覺將灰沉的面色變成明朗,有refresh的感覺,也感面膜的效果能保待長久,其天然的抗菌功能可修護肌膚,補充營養~


最後還有兩盒試用裝~

左: Berrily Me - Anti-againg eye cream紅桑苺抗衰老眼霜
右: Call for Beauty - Grapefruit Seed Extract Balancing Night Cream 葡萄籽萃取平衡晚霜


眼霜的質地很柔軟,能增加眼周皮膚的保濕度,滅少眼紋,香味也不錯,紅桑苺籽油有抗氧化及去除自由基的功能,使雙眼變得更年輕!

面霜的質地較滋潤(另有一款是清爽配方)~我較愛滋潤感重點的面霜,可能年紀漸長想修護的功效做好一點!雖然感覺較滋潤,但仍很吸收和緊貼皮膚的,少了一份油膩感,皮膚也少負擔。


推薦給喜歡天然護膚品的你!

皮膚少吸「毒」,那就更漂亮健康啦~!



WE ARE NO EXPERT
website: wearenoexpert.com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wearenoexpert
網上訂購: http://goo.gl/fKrXz
電郵: wearenoexpert@gmail.com

產品可於wearenoexpert.com瀏覽及訂購。購物滿HK$300以上(折扣後),可享香港本地免費送貨服務(偏遠地區除外)。


相關BLOG:
文化氣質女: JCCAC 手作巿集
http://daidaipipi.blogspot.hk/2014/03/jccac.html




試用產品及產品說明由We Are NO Expert提供。






關於daidai & pipi
博客:
Beauty Exchange .  she.com . elle . WeShare . ubeauty .  88db

媽媽專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