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皮的大個仔見證 ~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2014年4月5日星期六

懶人去水腫腿之恩物@Scholl 夢之纖腿襪



小的是超級懶人,我是完全提不起勁做運動,也不喜歡做運動,最好成世唔洗郁!?(傻的嗎?)

我沒變超級大肥婆已經是萬幸的事,但人越大新陳代謝減慢,加上坐得多,所以腿水腫非常><蘿蔔腿、象腿...總是個令人苦惱的問題=_=’’

這時,法寶要出場!

因為見萬寧有段時間做買一送一優惠,所以我買了兩對<Scholl 夢之纖腿襪>來穿,兩對可以替換,晚晚穿也沒問題,就只是看你會不會懶到連襪也不穿的人...



因是買一送一關係,我買了M和L碼各一對,兩款碼數我都有穿。

小的155cm高,看標籤應買M碼,但怕自己大腿太粗,所以也買L碼。

反正是買一送一啊~

價格也不便宜,原價約$398還是$369(忘了?),差不多要四百元一對,如沒減價真的買不下手。





襪子質地有彈性,穿上一晚都不會感焗身,我由很冷的幾度天氣至現在廿多度的天氣下都有穿,也感到舒適~

襪子的設計沒有包腳趾,也可拉到上大腿中間以上,差不多整條腿都包著,穿也不困難。

穿著的時間由睡前穿到第二天早上,起初穿我選L碼的,L碼大約長1吋,我可以拉到大腿更入的位置,包腿更多。

初次穿會感到有壓力,但可以接受,睡時也沒有不適。

L碼與M碼的分別是,L碼更長,可以包腿更多,壓力比M碼輕一點;
M碼則感壓力大一點,但我較喜歡紮實雙腿的感覺,原來M碼我也穿得下,拉上大腿也沒難度。

粉紫色真係好靚~


我不是每晚穿,只是感腿很腫或很累的晚上才穿。

水腫腿穿一晚第二天起來,除下纖腿襪後,感到腿好似沒昨晚般浮腫,小腿肚也輕一點和結實一點,我沒正式度減少幾多CM,只憑感受只感輕些,而走路也或腿沒之前般重,也見效果的。

還有如走路超累的一天,我也會穿這纖腿襪,第二天起來感到腿放鬆了,減少了疲累感。

另一好處是我的腿抽筋穿了纖腿襪後郤神奇的沒發生,我是蠻容易在睡時腿抽筋,真不好受,但穿纖腿襪期間從沒有腿抽筋,不知是否有關呢?


我也喜歡纖腿襪的關節位,布料有點不同,可以活動自如的。


還有全對襪是沒有縫合位,所以沒有線口、線頭等擦皮膚,可能貴就貴在這裡。





我買時更送睡眠毛毛襪,很好穿的家居襪啊!為我在幾度的天氣保暖雙腳,腳趾不會冰冰呢~~~


大家喜歡的去萬寧找找Scholl 夢之纖腿襪啦~

今次是自費購買的。





關於daidai & pipi
博客:
Beauty Exchange .  she.com . elle . WeShare . ubeauty .  88db

媽媽專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