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皮的大個仔見證 ~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2014年4月4日星期五

瘦顏、提升、緊緻,我通通都見效了! @ Estee Lauder 緊緻塑顏系列



圖中的兩瓶,我全都用光了!
產品早在去年聖誕在Estée Lauder 的活動中收到的。
一直都為她兩想寫文章,終於寫到了!
近來我很勤力出文,債仔已還清,哈哈~

說回來,這是Estée Lauder 緊緻塑顏系列其中兩件很好用的產品!

左: Resilience Lift Instant Action Lift Treatment 緊緻塑顏速效提升精華 $520/30ml
右: Resilience Lift Firming/Sculpting Eye Creme 緊緻塑顏嫩肌眼霜$560/15ml



Resilience Lift Firming/Sculpting Eye Creme 緊緻塑顏嫩肌眼霜$560/15ml

先說眼霜,懂我的朋友知我是雙職媽,基本上很少睡得好,上班對著電腦文件,晚上又打文,眼晴一定不好,多紅筋缺淚水,連眼周周圍皮膚也是乾都爆,易起細紋,浮腫也缺乏彈性,所以很難遇到喜歡的眼霜打救我!


但這瓶緊緻塑顏嫩肌眼霜可以幫到我!

小小一罐雖只得15ml,但用很久,3個月都有吧!我愛它能助我隱藏我的眼紋,越用得久眼形也逐漸提昇,也減退浮腫,緊緻度UP!雙眼越來越精靈~

另外我常戴隱形眼鏡,眼部皮膚也拉扯多,應該眼皮和眼袋鬆鬆的,但這三個月來都感眼周的皮膚很緊緻,原來當中的成份能促進肌膚膠原蛋白和彈性蛋白,有助提升眼角肌膚,撫平眼袋。


質地很幼滑,易推也易吸收,份量少少都足夠,所以很襟用,有時不小心取多了,我塗埋虎紋位,可以一齊減紋丫嘛...

(怎麼人大了就越多紋><)

還有很多人會忽略塗眼霜,但眼晴是最明顯顯示衰老的地方,所以一定不可懶塗XD

<緊緻塑顏嫩肌眼霜>早、晚都可用,一瓶多效合一,努力護眼就不怕出魚尾紋啦~~~


Resilience Lift Instant Action Lift Treatment 緊緻塑顏速效提升精華 $520/30ml


這支特別之處在包裝,擠口處是一個360度立體塑顏按摩筆,其實是一片軟膠墊,可以幫助做提拉的動作。


你可以透過這支塑顏按摩筆,一邊唧出<緊緻塑顏速效提升精華>,再一邊按摩~


精華的質地很柔軟,也易吸收,當精華完全吸收後,會感到皮膚會firm一點,即時提升緊緻,加上按摩,那就更加事半功倍!

它沒有我之前用的瘦面精華般帶來涼快或刺刺的感覺,但也可在溫和的成份中作出緊緻!

我是很包包臉,早上易水腫,有時就快快的塗這<緊緻塑顏速效提升精華>,加上我自己有部碌面機的,所以清早一洗好臉,便做瘦面按摩,排走水腫、趕走雙下巴,使面形更加纖瘦緊緻!

仲可以KEEP住一整天!


雖然是包臉底,但我會接受自己包包的一面,不要太腫便好了,我也不渴望變成錐子下巴,自自然然咪仲好!


產品由Estée Lauder提供。

Estée Lauder 香港網址: www.esteelauder.com.hk


相關blog: 



關於daidai & pipi
博客:
Beauty Exchange .  she.com . elle . WeShare . ubeauty .  88db

媽媽專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