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皮的大個仔見證 ~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2014年4月17日星期四

皮家同遊@葛量洪號滅火輪展覽館同樂日


天氣開始漸熱,我們最愛的太陽伯伯來了!

星期天的早上,皮皮好早便爬起床(七時都未夠呀大佬><),他跟我說:「媽媽,今日冇落雨,有太陽伯伯,可以去睇消防船啦~」

呢條友仔,將我昨晚睡前的說話記到第二朝,我說過如果明天天氣好,會帶他看消防船~

就這樣,我們早上吃過早餐,但出發到鰂魚涌公園內的「葛量洪號滅火輪展覽館」了!


4月12及13日,是葛量洪號滅火輪展覽館同樂日,滅火輪當日特別開放船艙和駕駛室,供巿民參觀,又有攤位遊戲、有獎問答和銀學隊表演,好熱鬧呢!




船上有很多人,也有很多設施皮媽我還是第一次見,我們仨都是第一次上滅火輪參觀,感覺很特別,但船沒想像般大架,而且安放在陸地上的。


皮皮對每件事物都充滿著興趣~

呢個仔,係好中意發掘D新奇野有趣野,連老師都話佢觀察力好好,所以一放假,我都好想帶皮皮周圍看更多事物~




太古靈精怪><


我們上船最高一層參觀駕駛艙,這時很多人排隊上去看呀!皮皮都算乖,有耐性地排隊,給你一個叻!



扮船長><


好好玩~~~


駕駛艙裏的環境。



所謂上山容易下山難,皮皮好叻可以自己爬上又直又長的樓梯到駕駛艙,但落就難了...


當日有好大隻既消防員叔叔扶皮皮落返甲板(好似救人咁,我都想><)
消防員叔叔話皮皮好叻仔,因有些大個些的小朋友好驚要抱上抱落架~
其實阿皮都有大膽一面,很愛刺激的...



之後又周圍走~


地下船艙都可以參觀,這是船員休息室。


銀樂隊表演~




另外船底位有個展覽廳,講有關葛量洪號的歷史。


玩到成頭汗!曬到紅卜卜!
超HAPPY!

下篇去鰂魚涌公園放電,同樣快樂!

[皮皮] 放電@鰂魚涌公園
http://daidaipipi.blogspot.hk/2014/04/blog-post_18.html



關於daidai & pipi
博客:
Beauty Exchange .  she.com . elle . WeShare . ubeauty .  88db

媽媽專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