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皮的大個仔見證 ~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2014年4月11日星期五

我的小珍藏:夢幻手作花藝小飾物



這堆夢幻花飾出自一個女孩的雙手,對於手作飾物我是無法抗拒。。。(雖然它會比街外的飾物貴@@)但我會覺得我付出的價錢是來支持一個人的心血、創意和夢想的,緣份也給我遇上這位手作設計師,她創造的手作給我幸福的感覺❤️

小的支持了這小店應該多於一年,每次店主上新我都期待著,她的作品很快會被訂購,因每件作品只有一件,有時我也搶不到最心儀的飾物,但也選到心頭好。

店主的風格屬夢幻森女,她的作品以花花為主,我不怕戴這花花飾物,只要配襯簡單和素色的衣服已經很好看~手工非常細緻,而且用料也好,因為是手作,所以我會小心戴上~


=============================(分隔線)

以下是放圖時間,就分享我所有的心頭好啦!


花花頸鍊



星星亮點~


夢幻襟針



亮點是雙色蝴蝶滴膠~


下方有小珠和鐵塔滴膠~


襟針做得很穩!針口位包著蕾絲布,非常細緻~~~


另一款比較浪漫,以粉紫作主題~~~




這個是髮夾~


寶石滴膠很可愛的!



髮叉。。。


這個從沒有戴過,要留長多點頭髮才用到啊。。。


寶石耳環~


另外每次收到小店寄來的包裹我都很驚喜,因為包裝也很美!





這花花頸鍊是我第一次購買的作品,就是由這條開始愛上了店主的手作!




另一次買手鍊~~~


手鍊很特別,一套共三條,可以單條戴,也可以三條手鍊扣在一起作頸鍊戴~


心心滴膠手鍊~~~
不過這條我斷過兩次f^_^;)


配紫色絲帶~~



奶奶熊示範~


期待妳的新作。就以上。





關於daidai & pipi
博客:
Beauty Exchange .  she.com . elle . WeShare . ubeauty .  88db

媽媽專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