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皮的大個仔見證 ~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2014年4月21日星期一

輕熟女保持水潤年輕法@ Biotherm 藍鑽緊緻修護系列



小的做Blogger都好幾年,這還是第一次被邀Biotherm的試用。

在好多年前了,我也曾幫襯過Biotherm 一段時間,那時好喜歡溫泉保濕系列,為皮膚不斷提供源源不絕的水份~

然後都沒接觸過Biotherm 了。。。。。。

經過幾年的「離別」,今年有幸試用Biotherm 藍鑽緊緻條護系列,想不到產品仍很適合我,而這 藍鑽緊緻條護系列也非常適合我這類的輕熟女,除不停為皮膚注入水源再生因子、持久保濕外,特別加入藍色力量,為皮膚帶來緊緻與修護效果!

產品包括:
左:藍鑽緊緻修護乳液 BLUE THERAPY Age Repair Milky Lotion
中:藍鑽緊緻修護精華 BLUE THERAPY Age Repair Serum
右:藍鑽緊緻修護眼霜 BLUE THERAPY Age Repair Eye Cream


藍鑽緊緻修護精華 BLUE THERAPY Age Repair Serum




包裝以試管裝取出精華,我每次全面用太約要2泵,一泵的份量約吸到試管的三份一支。


質地是水凝啫喱水狀,香味溫和,推開時很水潤,也容易吸收~

可能面部皮膚稍乾,所以精華一塗上面便好快吸收,所以一泵我不夠用,我蠻喜歡水卜卜的感覺。

用後皮膚很柔軟,充滿水份,而且保濕能力不錯,像為皮膚加上一道鎖水牆。

多用一段時間,皮膚的缺水乾紋慢慢消失,那道紋開始反彈了,回復水嫩感!


藍鑽緊緻修護乳液 BLUE THERAPY Age Repair Milky Lotion




乳液與精華同時配合,效果更顯注。

質地是輕盈的乳液狀,易推及柔軟,香味舒服自然,清爽不油膩!蠻適合夏天使用!

塗後增加皮膚柔軟度,提高水份,加強保濕力量。

就算天氣漸熱,皮膚都能保持水份,沒被太陽扯乾,也沒有強烈泛油。

早、晚也可使用,可能我是乾巴巴皮膚,晚上則感滋潤度不夠,要多塗一層自己的保濕霜才行。但見產品介紹另有藍鑽緊緻修護乳霜,相信那瓶較合晚上使用,日間就使用乳液吧!



藍鑽緊緻修護眼霜 BLUE THERAPY Age Repair Eye Cream



眼霜是本年的新品,它有修復6大「眼周」歲月痕跡的功能!

1。魚尾紋
2。眉心皺紋
3。眼下細紋
4。眼皮下垂
5。眼袋浮腫
6。黑眼圈及色斑


小的用了一星期有多,已經挖得深深的,因為眼霜的質地軟棉棉,很易塗抺也非常容易吸收,所以我想這瓶會較快用完。


首先我覺得它的保濕度也不錯,使眼周皮膚看起來變得平滑,減少乾紋。

特別在它能改善眉心皺紋,通常眉心位置我們都忽略塗眼霜,從而加了幾道皺紋也不知,所以日後塗眼霜都要留意眉心位置。

另外雙眼都沒之前般浮腫,使眼周輪廓更緊緻。

輕柔軟棉棉的質地在塗眼霜時減少拉扯皮膚,保時雙眼精靈!


小的素顏來。。。沒修圖。。。

皮膚在日光下看起來幸好還算細緻及有彈性,女人還是努力保養好~~

Biotherm 藍鑽緊緻修護系列 如時間再用長一點,相信會做到深層修復,逐漸提升,期待4星期修復8年歲月痕跡的效果。


產品提供及產品說明由Biotherm提供。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