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皮的大個仔見證 ~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2014年4月28日星期一

努力趕走多年來的妊娠紋@Bio-Oil

知道Bio-Oil都推出了一段時間,而且世界各地都很多女士在用,今次終於有得試用!謝謝We Share邀請先!


Bio‑Oil含獨特配方,能特別針對妊娠紋

亦有效改善疤痕,妊娠紋之外觀及不均勻膚色,對老化及缺乏水份的肌膚亦有顯著作用。

話時話,我個仔現在都3歲半了,但小的妊娠紋幾年來都沒有完全退出來!

生過BB的媽媽都知,肚的中軸線是極難退色的,我到了個仔2歲大才開始減退...

但肚底,即是低腰位,也就是恥毛對上的小肚位置,那堆妊娠紋>.<,我幾年都沒退過,好像永遠都留下,雖然已經淡色了很多,但還有一堆堆好像「橡根壓紋」似的紋理,花碌碌的,只是那位置沒機會給人看到,不穿比堅尼三角褲便是了。


Bio‑Oil有好多用途,不止是妊娠紋...

如果是胖了又快瘦的朋友仔,脂肪紋、橙皮紋都可以改善~

而且全身和面部都用得!

我試過有一晚太太太疲倦,什麼護膚品都忘了塗,但因剛才肚子塗好Bio‑Oil,那順道滴幾滴Bio‑Oil在掌心,為全面按摩~~~

原來按摩面都幾好用!如果你不怕帶油的話...因按完皮膚好柔軟和充滿彈性的~

用得多更能修復受損及老化缺水的皮膚,對於我這長期缺水、油都冇滴、壓力大的媽媽是很適合!

另外我會塗手踭腳踭和膝蓋,不知為何這些關節位會越來越黑,我懷疑平時我跟孩子在地上爬得多,所以膝蓋會乾到脫皮和黑蚊蚊~

那麼每晚洗澡後用Bio‑Oil輕輕按摩便能把老化的皮膚回復光澤和加強滋潤了~~

我蠻喜歡這個包裝,因為瓶子是軟膠,能容易擠壓適當份量~ 



有好多朋友仔都不太愛油...

但小的是超級愛的!如果是「靚」的油是特別令皮膚吸收!

靚油吸收後是不會油笠笠的,不會黏到周圍都是,反是變得清爽滲透,不會反光令立立,只是變得有自然光澤!~~~

而Bio‑Oil很乎合我對油的要求!

它真的非常吸收,而且不油膩,吸收後變清爽的!

我喜歡它的質地輕盈,帶淡粉紅色,塗在身體上再穿衣服不怕弄污衣服,也沒有令衣服變黃,因為皮膚已全「索」的了!

香味也討好,淡淡的香氛,是很自然不刺鼻,放在手心嗅嗅很舒服~ 用後也很放心抱孩子,因為我不太愛香味「供」到孩子處。

至於用了幾天後肚紋的變化......

如想看可拉下...

因為真的不太好看><

請給心理準備><






























雖然試用的日子真還短!

但3天也能使暗沉的皮膚變白和細緻!

這是肚子的一部份,看不看到圖中有條隱約的黑色線,那就是我大肚後的中軸線了...

本來很多摺的肚紋開始變得有彈性~

很期待用了長時間後皮膚的變化!

那就要多用一段時間才可報告了!



還有大肚媽媽可以在懷孕時使用Bio-Oil !預防肚紋浮現啊!

另外價錢不太貴,大支裝$125ml/ $180,小支裝60ml/$110,本港的萬寧有售。

除了我介紹的用途,還有很多用法都可以,甚至是護髮油...你想得到就是的了~


試用產品及產品說明由Bio-Oil 提供。


https://www.facebook.com/HK.Bio.Oil





關於daidai & pipi
博客:
Beauty Exchange .  she.com . elle . WeShare . ubeauty .  88db

媽媽專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