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皮的大個仔見證 ~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2014年4月16日星期三

有機認證@ Avalon Organics 強根健髮洗髮露和護髮素套裝



Avalon Organics是美國有機個人護理品牌,小的在2011年在屈臣氏曾買過它的沐浴露及Body Lotion,感覺都不錯,它持有有機認證,所以都不怕使用,尤其我有小朋友,也想生活較天然一點,減少使用化學成份的產品,但後來都不見這品牌有售...

我是一直沒忘記過 Avalon Organics ~
今次有機會試用 Avalon Organics 強根健髮洗髮露和護髮素套裝,太好了!
我也想試試有機的洗護系列,始於平時用的洗護系列令頭髮太滑太令,容易掉髮,都是化學物質所害的。

左:Avalon Organics 強根健髮洗髮露 
右:Avalon Organics 強根健髮護髮素


 Avalon Organics 強根健髮洗髮露





洗髮露很香檸檬味,感覺清新。
唧出來的洗髮露比平時用的稀和輕身,容易塗上髮絲上。


加水後起的泡泡不算豐盈,洗髮時感覺會乾身一點,頭髮不柔順,但清洗後感覺很乾淨,減少頭油,也令頭髮感覺粗壯一點,洗髮時也少了掉髮。

我是長髮,所以洗髮時會打結,沖水時也較難沖散頭髮。

但家夫也有用這瓶,他說蠻好用的,可能頭髮短,洗髮時很清爽,也沒有打結的煩腦,感覺清爽,少了頭痕。


 Avalon Organics 強根健髮護髮素




護髮素香味是清淡自然的檸檬芳香,質地是乳霜狀的。


 加水後也易推開,但放在頭髮上好像有一點難吸收,所以我每次都用比洗髮水多三倍的護髮素,才足夠塗在我的長髮上。

它沒有坊間的護髮素使頭髮變太令及太滑,這樣子也減少因頭髮太滑的掉髮,這樣頭髮也健康一些。

沖洗時也是較乾身,抺乾頭髮時頭髮也較難梳散,不過這是有機洗護產品的特色,少了一般洗髮水中有害化學成份所製造的假象。


今次試用的時間較短,我只連續洗用了三天,看過新聞稿簡介說長用一段時間會見頭髮越見強韌。

Avalon Organics 強根健髮洗髮露和護髮素套裝當中超過70%有機成分,更加入有機庫拉索蘆薈 (Organic AloeBarbadensis) 葉汁,配合最少三種取自天然植物的精油及萃取物,能有效修護及滋養頭髮,兼具治療性效用,真正捍衛秀髮健康。

那就期待效果啦!


最後送上有機護髮Q & A,可以了解更多Avalon Organics有機洗護系列的效用。




試用產品及產品說明由Avalon Organics提供。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