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皮的大個仔見證 ~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2014年4月14日星期一

21天後結果@ L'OCCITANE 杏仁纖體排毒緊膚油 & 杏仁緊實美膚油


承上回:非常香甜的塑身排毒油~@ L'OCCITANE 杏仁系列
http://daidaipipi.blogspot.hk/2014/03/loccitane.html

小的在21日前試用了 L'OCCITANE 杏仁系列,包括:
左:杏仁纖體排毒緊膚油ALMOND TONIC BODY OIL $420/100ml
右:杏仁緊實美膚油ALMOND SUPPLE SKIN OIL $390/100ml


 上次已詳細道出緊膚油與美膚油的功效,今次分享一下結果。

兩支中我較喜愛杏仁纖體排毒緊膚油ALMOND TONIC BODY OIL $420/100ml,因為排水腫效果不錯!


 小的並不是每天都有塗這兩支油,因為有時太累而忘了~

如忘了塗的後一天再緊膚油,都會感水腫袪得很明顯,腿也結實點,走路時沒之前般易累及輕鬆些~

緊膚油每次塗後皮膚都變得細緻光滑,保濕度不錯,我的蛇皮乾紋改善了很多,皮膚更緊緻!

每次塗時都感覺很舒服,而且氣味很香甜,有鬆弛神經的作用,所以睡前/洗澡後塗最好呢~


 杏仁緊實美膚油ALMOND SUPPLE SKIN OIL $390/100ml

這支我會塗在肚腩和臀部,透過按摩,美膚油很吸收,不會黏付在衣服上。

味道很香甜,香味很舒服也容易令人容易入睡,有時我也忍不住嗅多自己幾啖...


 杏仁緊實美膚油可以使我鬆鬆的肚子變得緊實一點,把拉鬆的皮膚復回結實度。

另外我也愛塗在手臂上,使粗糙的手臂皮膚變回柔軟細滑,連粒粒都少了些呢!


 最近腿輕鬆了,可以穿Skinny jeans!


總括來說,這對 L'OCCITANE 杏仁纖體排毒緊膚油 & 杏仁緊實美膚油都好好用,它們有特別的香味,在使用時也令心情愉快點~

另外兩支的護膚效果很不錯,都能把粗糙乾旱的皮膚回復細緻柔滑,趕走所有乾紋細紋~

雖然不能消脂,但收緊的功效也很好,如果勤力用皮膚會更加年輕緊緻~!!~

就在夏日前做好美膚和緊膚啦!



另外以下LINK有小的分享外還有有獎問答遊戲,可以去看看呀!
http://www.ubeauty.com.hk/hk/theme/loccitane




試用產品及產品說明由 L'OCCITANE提供。




關於daidai & pipi
博客:
Beauty Exchange .  she.com . elle . WeShare . ubeauty .  88db

媽媽專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