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皮的大個仔見證 ~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2014年4月1日星期二

緊緻瘦面快兩倍 - 1個月後效果 @ Bijouna™ 聲波微電瘦面機 by fitboxx

承上回:緊緻瘦面快兩倍@ Bijouna™ 聲波微電瘦面機 by fitboxx
http://daidaipipi.blogspot.hk/2014/03/fitboxx.html


月初介紹過這部Bijouna™ 聲波微電瘦面機 ,透過微電流把面部輪廓收緊,也加強皮膚的吸收及緊緻度,回復彈性肌!



在「碌」機前先為皮膚塗一層保濕啫喱~使在用機時更易推及順滑,也可使用自己的護膚品,我會選一些啫哩水狀的精華液,也是很易推和吸收的。


附上的玫瑰GEL很濕潤和滑滑的,配合瘦面機使用很不錯。


我在全面薄薄塗一層,也不忘在雙下巴位置也要塗,因為我想集中瘦下巴位置啊~


瘦面機有兩個金屬頭,先做圓形金屬頭的一面,為超聲波功能,能激活肌膚彈性、重現光澤,提高保濕度。


感覺很冰涼,玫瑰GEL也很快吸收~
瘦面機可選最短4分鐘及最長16分鐘,我較懶,每只只碌面4分鐘而已~


第二步碌背面的EMS微電流功能,能緊緻提升,塑造V面。


這一面碌機時有點「吉吉地」的感覺,感覺到電流在刺激皮膚,我只選強度2(最多4),在經過鼻骨位和牙較位會酸和痺一點,可以選適合自己的程度。


使用一個月,暫都沒試過再叉電,可能使用次數不多,每周大約2-3次,也已足夠。


看看一個月後的效果,是可見的,起碼我的包包臉沒之前般腫漲,雙下巴也收了一點,連虎紋也減淡一點,逆轉年輕。


終於有條直線!
要努力!
我想瘦多點呀!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