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皮的大個仔見證 ~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2014年2月14日星期五

皮皮的護膚好朋友 @ Marine Elements 新配方更好用!


皮皮上星期過了三歲生日!雖然生日當天有點兒可憐(又病...),但總算大個仔左!叻左少少和高大一點了~!

皮皮很愛笑,媽媽希望他保持他的快樂愛笑的性格,開心健康便好了~

他喜歡陽光,常常都被陽光曬得皮膚乾爭爭、黑蚊蚊,最近轉天氣,又成日抺鼻涕,塊面珠dum同小鼻哥都被擦得脫皮乾燥...


於是我找回連續三年冬天必用的 Marine Elements為他洗澡和護膚。

Marine Elements很得我信心,因為皮皮在BB仔階段已經開始用,完全無敏感反應發生,而且極乾燥、甚至濕疹的皮膚都適合使用。

皮皮沒有濕疹,可是手腳和臉珠dum都很乾繃繃的,孩子愛跑愛跳,運動量多易出汗,所以他的頸和背都容易出汗疹、生熱痱。

Marine Elements當中的Body Wash 和 Intensive Cream最能幫到皮皮,媽媽又安心使用,跟大家分享一下啦!



皮皮由出世到現在,每天都是我為他洗澡的!每天我都會用這支Marine Elements Body Wash 為孩子洗澡,我特別喜愛這支沐浴露,已經第四支了!




Body Wash 不含肥皀,配方溫和,酸鹼度適中,氣味清香,加水後不會形成大量泡沬,容易清洗。

我喜歡擠一至兩泵沐浴露在毛巾仔上,然後為寶寶擦擦身體,因為少泡泡,所以不怕洗到全身滑潺潺,減少跣手,捉緊寶寶好重要!

另外不含肥皀關係,洗澡後的寶寶滑嘟嘟,𣎴怕洗澡後被扯乾皮膚水份~

還有它的氣味是淡香,比其他沐浴露少一點刻意的人造花香味,我覺得蠻不錯,寶寶洗澡不用太香的,因為她們身上會有天然香味,加上皮皮有鼻敏感,接受不到太香的東西啊...

我曾使用過香味濃郁、特意造出爽身粉味的沐浴露,可是令皮皮在洗澡時不停打噴嚏和流鼻水,又搞到全盤泡泡,我不希望洗白白時這麼可憐,所以我繼續選用 Marine Elements的Body Wash ,它是最適合寶寶的!


洗好白白要塗Cream!Marine Elements 的 Intensive Cream都很不錯,這是第三支了!



今次新配方的 Intensive Cream比舊版更易推易吸收,質地比之前的柔軟,少了一點黏笠感!


之前皮皮塗舊版的 Intensive Cream在臉珠dum 時,他會不喜歡太黏的感覺,有時他在塗後會自己找毛巾抺走Cream...

但新配方的Intensive Cream 他很喜歡啊,自己主動說要塗Cream,新版少了黏笠感,吸收快左,而且沒之前般厚和實,感覺柔軟多了!塗在幼嫩的皮膚上更加吸收呢!!!

現在的他洗澡後會為自己塗Intensive Cream~哈哈!很搞笑~!

媽媽則感到孩子的皮膚滑溜多了!在轉季之時孩子真的乾到臉珠dum 缺水,有很明顯的乾紋,另外小手和小腿都是鞋恰恰的...

用了新版的Intensive Cream,塗了一次便能立即消除乾燥感,而且鎖水能力都幾高,就算早上起床都見皮膚很水嫩~ 當然每天早、晚用皮膚仔會更好啦!因為小寶寶的皮膚薄易缺水啊~!

習慣塗Cream的皮皮小腿沒有鞋恰恰,小臉回後返滑嘟嘟~!媽媽很喜歡這個小可愛啊~!~!


Marine Elements
價錢:
銷售點: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Marine.Elements.HK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