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皮的大個仔見證 ~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2014年3月31日星期一

文化氣質女: JCCAC 手作巿集


我很喜歡JCCAC這個地方,這裹充滿創作人的心血、希望和夢想~

JCCAC座落於深水埗,我喜愛的舊區。


JCCAC賽馬會創意藝術中心舉辦的「手作巿集」一年會大約辦4次,已經辦了2-3年了,但我今次是第一次來。。。日期在3月22-23日。

之前見朋友到過這裹擺巿集,我那時都好想來,但這三年來的星期六日都是跟皮皮在公園渡過,而家皮仔長大了小小,所以就帶他來逛逛~


一來到,是意想不到的多人!這裡很多小攤子,充滿手作的濃情。


各個小攤子都各有特色,我尤其喜歡手作頸飾、頭飾等小飾物,有些是手作布包、皮革、肥皂、小擺設,什麼都有,我看到一個手作的玻璃萬花筒,也很有想擁有,超美!


為尊重手作人的心血,我沒有拍下每個攤子的作品,有些都寫著不准拍照的,
如果想看真的要親自去看,毎個攤子都有其吸引之處。


JCCAC在六、七十年代是山寨廠來,前身是「石硤尾工廠大廈」,你可以每層走走,天台也可逛,有很多值得拍照的地方,下次還是自己來拍過夠,皮皮要嚷著去公園玩(°_°)


小的特意介紹這個小攤子,售賣手作護膚品的「We are no expert」~

我一看到一罐罐的手作面膜,便想起我之前用的「水克菲爾」面膜!我一年都敷很多面膜,「水克菲爾」面膜是我在敷這麼多面膜的經驗中最快樂、最湊效的一次!真是超喜歡的!

相關Blog:
越敷越快樂的「水克菲爾」椰子味乳酪面膜~


其實有很多東東都想試想買,但皮皮把我拉走,幸好我也帶了喜歡的面膜和護膚品回家,店主更送了試用裝給我,我好喜歡用,稍後再詳細寫一篇我的收獲!真心喜歡We are NO expert 的天然自家產品~不讓皮膚吸「毒」!


謝謝皮爸帶走皮皮一會(o^^o)
我自己逛了一會,但沒逛完架!!!!!


因時間關係,最後我購了一條手作絲巾,店主是個温文森女,日間要上班,在空餘時間做自己喜歡的事,平時在網上售自己的作品,實現夢想。


當日已售出很多大熱款,不過我選了這條也超喜歡~

真心欣賞手作人的心血、創意和努力!

要為自己的夢想加油!

* JCCAC [手作巿集]下季日期: 2014年6月21-22日(要留意啊~!)


相關Blog:
活化.美荷樓.美荷樓生活館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