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皮的大個仔見證 ~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2014年3月29日星期六

759 Kawaii Land 收獲之 - 明色有機玫瑰化妝水



小的前兩個月POST了篇759 Kawaii Land文章說敗了這支玫瑰Toner回家,該篇Blog也被Face 雜誌share 到其facebook,真是好開心呀!連記者都留意到我的分享嘛~~~

相關BLOG:
小小敗@ 759 Kawaii Land
http://daidaipipi.blogspot.hk/2014/01/759-kawaii-land.html



點解我會懂這支化妝水?是因為non-no有大版廣告呀!應該在日本都很大賣的~


這支玫瑰化妝水,我已經用光光了~我覺得很不錯的,價錢約$80-9X,759 Kawaii Land 有會員咭更便宜!

我在網上見另有水貨店在賣這支,看到少少中文簡介,原來這支叫「明色有機玫瑰化妝水」,除了一般保濕外,其主要功效是將洗臉後的鹼性皮膚調整為弱酸性,令皮膚更健康更有光澤,也滲透度高,帶來長效保濕效果。




質地 就如清水般透薄輕盈,香味很討好,是自然的玫瑰花香~

我會以化妝棉抺,化妝水非常滲透,十分清爽,一點都唔笠!


保濕度很不錯呀!能保持肌膚舒服柔軟~每當洗臉後皮膚都變得乾燥繃緊,玫瑰化妝水就可以改善繃緊狀況,讓皮膚回復正常狀態,也充滿水份。


759 Kawaii Land還有很多小物想試,可惜在家附近都沒有。。。(如果有應該日日敗XD)

這明色有機玫瑰化妝水包裝好靚~好容易找,而且價錢OK,不算貴呀!

下次再買過!





關於daidai & pipi
博客:
Beauty Exchange .  she.com . elle . WeShare . ubeauty .  88db

媽媽專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