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皮的大個仔見證 ~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2014年3月20日星期四

韓國製,多效的精華原液@Dream Skin 鑽級深海魚子精華原液

最近我終於的起心肝執拾我的儲物櫃了,我的護膚品真的很多,用不掉,有些送了朋友,有些送了家人,幸好她們也不介意接收@@


但最近收的一套Dream Skin產品,那就真的不捨送人。。。

來自韓國Dream Skin的鑽級深海魚子精華原液(升級版)集保濕、美白、緊緻於一身,而且質地非常吸收,很適合我的皮膚使用,好索的精華原液,真的要留來自用!


Element 100鑽級深海魚子精華原液(升級版)$159/30ml



當中含高濃度魚子精華、維他命B3、甘草萃取及玻尿酸納,能為皮膚提供潤澤保濕、淨白亮肌、纖顏緊緻的功效,更能紓緩鎮靜皮膚,適合所有皮膚,尤其乾燥或脫水皮膚適用。



包裝以試管形式取出精華,方便衛生。


另有透明膠蓋保護蓋子,有防漏作用。


質地是非常水潤的精華,推開容易滲透及透薄,也快吸收,不比專櫃品牌差,香味也感自然~

我喜歡它的超級水潤感,塗上面真是好快被皮膚吸收,即時增添水份變柔軟,也很索!沒半點兒黏笠感,清爽也令皮膚底層注滿水!


看看我手背的皮膚狀態,由極乾的34.8%增加水份至52.2%,差不多20%!補水效果很不錯!

另外我大約使用2星期,皮膚的補水能力也越來越提升,也快速減淡我的乾紋,加強皮膚彈性!

有時狀態不佳,我會大約泵2泵精華在手心,搓勻再做面部按摩,能加強皮膚緊緻度~按摩後更見皮膚充滿光澤透亮感,煥然一新!


另外Dream Skin 送我洗面棉~


想不到Dream Skin 會有美容輔助品賣,有興趣可以去找找呀!



Element 100鑽級深海魚子精華原液(升級版)$159/30ml

銷售地點:萬寧獨家發售
(見到萬寧做特價$99其實都好抵呀!)


試用產品及產品說明由Dream Skin提供。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