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皮的大個仔見證 ~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2014年2月6日星期四

改善腸道健康好體魄@Sunkist 「農夫之選」Acai Berry Extract 巴西莓精華



我是一位雙職媽媽,人生最大希望係放假帶孩子出外玩,最好天天天晴!有太陽伯伯就最好!天氣好玩都玩得開心D!

但是怎樣保持好體魄?我自己就會Keep住食Supplement,為身體打好底子,首先是腸道健康!


< Sunkist 「農夫之選」Acai Berry Extract 巴西莓精華>是一瓶口服supplement,可以幫助腸道健康、改善皮膚質素、增加肌肉回復力,甚至有瘦身功用!





如果聽過「巴西苺」的朋友都知,巴西苺是有高效抗氧化的功效架!

而Sunkist巴西莓精華蘊含了豐富的食纖維,適量的進食是可有效改善腸道的健康,並能增加身體飽足的感覺~

長期服之,腸道暢通,減少便秘,繼而之可瘦身~!

其豐富抗氧化成分能抵銷人體在新陳代謝間所產生的自由基,從而加速體內熱量的消耗與脂肪的燃燒。


Sunkist 巴西莓精華屬膠囊狀,都幾大粒架!不過吞慣藥丸沒問題的!


每天服兩粒,產品沒說明如何服用,不過我就定下每天早、晚餐前各服一粒,有助飽肚,達至瘦身之效~

有朋友說因為常常忘記,而沒有吃Supplement的習慣,導致浪費了產品...

我自己就會將Supplement放在自己的杯子旁,也貼好Lable寫大字提醒自己要吃,這個方法也不錯,因為我每天早上和下班回家一刻都會喝水,也順然服食Supplement,好少會忘記。


暫時我只服食大約兩星期,身體沒大的明顯變化,但期間面上都沒長過痘,就算我假期常常出外日曬都沒見有嚴重色斑跑出來。

食量方面好像減少了一點,我是好喜歡吃米線的人,但近來居然一碗米線都吃不下...

新年期間常吃糕點及煎炸食物,但幸好沒吃滯,便便也排很暢通。

要待我服食多一個月,再向大家分享服後的效果啦!
始於Supplement要服食一段長的日子才見效,暫時感覺不錯呢~!


產品由Natural Element提供。




關於daidai & pipi
博客:
Beauty Exchange .  she.com . elle . WeShare . ubeauty .  88db

媽媽專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