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皮的大個仔見證 ~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2014年2月17日星期一

簡易高清妝@ Make Up For Ever HD清晰無瑕底妝系列



最近中了<來自星星的你>毒,除了都manager太吸引外,我也留意千頌伊的妝,非常的透薄,好自然!好像沒化妝的一樣~ 很喜歡女神的氣質妝,怎麼做到非常透薄感?

今次就用Make Up For Ever HD清晰無瑕底妝系列四件產品,打造自然既簡易的高清妝,效果很令我滿意~


首先有:HD Foundation 清晰無瑕粉底液  HK$440/30ml (3 月 1 日新售價)
配合Make Up For Ever Professional 濕粉掃


我手上的是N120色,色澤很自然,很合亞洲人偏黃膚色,塗起來變白嫩~

質感很水凝,容易推開,而且延伸力不錯,可以拉得很透薄,不含油分,不黏膩,不厚粉。

遮瑕力也強,能減淡皺紋瑕疵,而且緊貼毛孔,粉底當中的細微粒子,能完美貼合肌膚紋理,均勻膚色,達至柔滑無瑕效果。


配合Make Up For Ever Professional 濕粉掃上粉,會特別貼面!


平時我上濕粉只有用棉撲,沒有用濕粉掃的經驗,但原來用這個比想象中容易掌握,而且掃子很柔軟,也易掃開,令妝容更加貼薄,把瑕疵和細紋也填滿起來。

而多瑕疪的地方(如黑眼圈)可以用印的方式上粉,加強遮瑕度,也很簡單和自然,沒有沉重的厚粉感覺。



圖中左邊是已完成HD Foundation 清晰無瑕粉底液,感覺很自然通透,其實跟原本膚色差別不大,但就遮蓋了很多膚色不均、細紋和色斑等瑕疵問題,不像塗了粉底般,完全沒有厚粉或戴了「假面具」的效果,是一瓶不造作、很高清、貼服透薄、自然的粉底液。


其實單塗HD Foundation 清晰無瑕粉底液一點黏笠感都沒有,還很清爽!但如果想保持妝容,Keep住一天不溶妝,那就輕輕掃一層蜜粉會更加完美細緻~!

HD Pressed Powder 清晰無瑕蜜粉餅      HK$350/6.2g  (3 月 1 日上市) ,能塑造極輕盈空氣感,色澤透明,細滑無瑕定妝,絕不乾燥起紋。



 HD Pressed Powder 清晰無瑕蜜粉餅是將碎粉轉化成粉餅,同時保留 HD 蜜粉的無比柔滑細緻與透明感,粒子微細,跟粉狀的碎粉同樣輕盈。


 呈白色的透明蜜粉,需要以蜜粉掃掃上皮膚,才能打造透明妝效。

為了顯示蜜粉的質地,我才用力點刮起,質地相當細密和細滑的,帶柔焦效果。


我以蜜粉掃輕輕掃全面,效果好似「打左soft咁」!

掃後摸摸皮膚真是超滑,而且很平均、貼薄的。

有時我用粉妝蜜粉,有時會太重用沾多了蜜粉,會弄巧反拙變成厚粉妝容,但這盒清晰無瑕蜜粉餅很易控制,因每次沾粉都只能取掃子上的份量,再掃上面顯得平均和透薄一點。

當中蘊含透明質酸(Hyaluronic Acid)加強舒適質感,令肌膚不感乾燥,塗抹後不會引起乾紋。

所有膚色適用。


 底妝透明細緻,是時侯加點胭脂添好氣色。

HD Blush 清晰無瑕胭脂凝霜   HK$260/2.8g  (3 月 1 日上市)

特別在粉末與乳霜的混合體,容易融入肌膚,也能打造層次自然。



 我的色號是#225,屬珊瑚色,帶粉嫩橙色,令膚色看起來更健康,也適合亞洲人膚色。


質感是霜狀,輕輕一抺帶來粉嫩色澤,緊貼皮膚,輕易暈開,而且輕盈不黏膩。

尤如第二層肌膚色彩,自然貼服,沒反光閃爍之效,有白裏透紅的效果。


 好了,化好一個全妝!

我蠻喜歡透薄細緻的妝容,我想男孩子都會喜歡這類清淡的妝,粉底好像沒塗般,加上珊瑚色胭脂真是透明感重,也帶來健康透紅膚色。


特別介紹:眼妝我也使用Make Up For Ever 的產品~

限量版Arty Blossom 8 Eye Shadow Palette 花漾綻放8色眼影盤 HK$420

8種春色很討人喜歡,太美麗的顏色,也易搭,我這單眼皮女生愛用大地色,眼影盆上左邊的四格是常用的啊!

詳情可看相關BLOG:
MAKE UP FOR EVER化妝班 X 限量版30周年限量眼影盤ARTY BLOSSOM登場
http://daidaipipi.blogspot.hk/2013/12/make-up-for-ever-x-30arty-blossom.html



最後來看可惡的Before & After!>_<

化起妝,真是精神多!

而且用了高清粉底(我沒有塗遮瑕膏啊!),非常自然,也一天的不溶妝,簡易打造,相信每個女孩都可以!


一方打文腦海不停loop住 Lyn的 <My Destiny> 和孝琳的<再見>,中左毒,下次想找千頌伊的唇膏,想找桃紅色的。

再談啦!


試用產品及產品說明由MAKE UP FOR EVER提供。




關於daidai & pipi
博客:
Beauty Exchange .  she.com . elle . WeShare . ubeauty .  88db

媽媽專欄:

1 則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