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皮的大個仔見證 ~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2014年2月12日星期三

ettusais 幾件超可愛新品, BB Cream讚呀!

ettusais 一向以「零荳荳」見稱,真是好適合年輕女孩和油性肌朋友仔使用的,而且她家的東東都包裝得很可愛甜美,用時也特別心情開朗,皮膚都靚D呀!


今個新年收到ettusais兩支大人氣的BB底粧產品~
左: 零荳荳美白BB礦物霜  SPF45PA++ 限量波點特別版 (20色-自然膚色) $210/40g
右: 零荳荳BB礦物霜  SPF30PA++ 限量條紋特別版 (20色-自然膚色) $195/40g

包裝真是超可愛呀! 
原來是日本人氣讀者模特兒設計的,很合少女的心><


兩支中我選了: 零荳荳美白BB礦物霜  SPF45PA++ 限量波點特別版 (20色-自然膚色) $210/40g 來用~



我中意它有SPF45 PA++的防曬度,上星期天氣非常和暖,太陽又好,我就每天用這支伴我出外玩,而且它蘊含高純白透亮粉末令肌膚激升120%亮白效果;

高度防曬又能美白,所以我就選了這支美白BB Cream〜


通常BB Cream都集合多功效元素,: 零荳荳美白BB礦物霜 它除了有最基本的底妝功能外,最大好處與優點是「防荳荳」,還打造美白與零毛孔功能,我用了差不多兩星期,都沒長暗粒和荳荳,比一般的BB Cream抗荳能力高!





色調只有一種 (20色-自然膚色),我覺得還OK,我是白晳底的,塗出來都沒有偏灰偏白,色澤自然。


推開也柔滑易推,不過我是霹靂無敵乾的,在寒冷或濕度低的日子感覺不夠水嫩,但在潮濕日子、皮膚水份充足的時候就感到水份剛好的。


有時BB Cream太乾,我會在塗之前加一、兩滴保濕精華在BB Cream裏再mix 來用,感覺水潤點〜

所以我比較推薦這瓶給油性皮膚,因為它能抗荳防粉刺。

而超級乾(如我)的朋友在夏天用也不錯(上星期熱得像夏天呢~),我會喜歡以BB Cream做底妝,再印上碎粉,令妝容表面清爽及啞緻一點。

我蠻喜歡這支的遮瑕度,因為塗起來看起很平滑(喜!)~ 也感自然光澤,遮好鼻子上的毛孔,細緻無瑕,也不易溶妝,不浮粉,蠻貼服的。

小貼示是以海棉上比手指上更薄更貼,拖出來薄一點,也感覺平均一點。


另外說的ettusais可愛東東,是以人氣可愛「治癒系」卡通Suzy's Zoo 做包裝的限定產品!

左: 超級滲透導入精華 (Suzy's Zoo限定特別版) $195/100ml
這瓶可說是保濕打底的第一步! 能為皮膚角質層補充水份,其雙重超級透明質酸能迅速滲入肌膚底層,令之後塗的護膚品更加吸收,也有控荳成份,那就不怕塗太多護膚品令皮膚長粒粒,又可增強保濕力,讚呀!

右: 輕柔卸粧油 (Suzy's Zoo限定特別版) $160/130ml
我自己已KO了一瓶! 很喜歡這卸粧油完全沒油膩感,好似啫喱水般但郤能完全卸掉彩妝! 它能深入清潔毛孔,清爽不黏膩;而且推開時很滑滑,減少刺激及磨擦皮膚,感覺超舒服的! 

兩款都太引人喜愛,可愛爆燈!


最後不得不再推介ettusais的BB嘴潤唇膏系列,如果是潤唇膏怪人生必定總要有一支ettusais BB lip essence! 這款是Deep Moist 好適合甩皮嘴,超潤的,有時我都會給我家皮皮仔用,嘴嘟嘟特別可愛的!




產品由ettusais提供。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