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皮的大個仔見證 ~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2014年2月5日星期三

[新產品] 初春開始努力美白!@ CLINIQUE Even Better勻淨科研護膚系列

我睇返幾年前個BLOG,以前寫BLOG的技巧真是好低B呀~~~HAHAHAHA(而家都係)

我猜是2008/2009年代 (日期不詳,因為搬BLOG冇實際日期),寫過一篇<熊熊豬都話要美白>(LINK),果年好中意用Clinique derma white肌本透白亮肌補濕面膜,之後都沒留意原來失踪左幾年!

今年2014年!Clinique出返美白Mask喇!太好好好了~~~~~

而Derma White已經Bye bye左,我地有新科研 <Even Better勻淨科研護膚系列>,比舊系列改良左好多,美白程度、質地、水潤度更勝一籌!用過後會讚好的!


「 Even Better勻淨科研護膚系列 全新產品」
左:Even Better Brightening Moisture Mask勻淨科研亮肌補濕面膜 售價: HK$380 (100ml)
右:Even Better Brightening Moisture Cream Plus升級版勻淨科研高效補濕霜 售價: HK$390 (50ml)



先分享面膜~
Even Better Brightening Moisture Mask勻淨科研亮肌補濕面膜 售價: HK$380 (100ml)



面膜的質地非常水潤和滑滑的,很易推開,覆蓋度很全面,蓋好每一個毛孔的~


每次大約敷5-10分鐘,避開眼和嘴邊敷全面,最好連頸都敷埋~期間都幾舒服,因為感覺幾滋潤,唔會有扯住拉住既感覺,面膜很柔軟不會變乾,也沒有刺激過敏!

我喜歡厚厚的敷上面,就好像把大量美白的營養和水份輸送到皮膚底層,含高度補濕成份透明質酸,為缺水肌膚帶來深層補濕及修復功效。

另外蘊含植物萃取配方,包括蘋果精華、黃芩根精華及青瓜精華能亮肌成份,能有效消除暗啞,使肌膚散發明亮光采,肌膚重拾白晳均勻。


敷好了!

如果在睡前敷,我建議敷後用紙巾印走及抺走面膜,剩餘的就加以按摩讓皮膚吸收,再塗上晚霜睡覺好了~

如果不喜把面膜停留,就可以抺走面膜後再用清水清洗,但因為面膜質地太滑滑,我覺得有些兒難清洗,所以我喜歡用洗面機擦走的,會方便好多!

每當洗好面,我都感到皮膚有*Bling*一聲的透亮感!第一眼看上去,就感到「真係白左」!其中的乙醯葡糖胺具輕柔去角質功效,帶來勻淨柔嫩的淨白美肌。

而且我喜歡它除了淨白外,還有水亮感覺,正如剛才說,皮膚不會繃緊的,當中蘊含美白和抗敏成份洋甘菊精華,能鎮靜及舒緩肌膚。

非普通美白mask所能做到的,Even Better Brightening Moisture Mask勻淨科研亮肌補濕面膜 除了美白,更有添水潤效果,還能舒緩皮膚的缺水及乾紋症狀,所有膚質適用,很喜歡的一支Cream Mask,推介之~~^O^


Even Better 的另一新成員:Even Better Brightening Moisture Cream Plus升級版勻淨科研高效補濕霜 售價: HK$390 (50ml)


白雪雪的Cream,塗起來很柔和,特別適合適合乾性及混合性偏乾皮膚的全新配方,質感水嫩滋潤,保持膚色清透明亮。



這瓶很適合我呢!因為我是霹靂無敵乾的~而且早、晚都用得,一瓶搞定!

看看塗上皮膚的效果,其實都蠻滋潤的,但很易推開,也容易吸收,就算晚上塗厚一點都沒問題,因為不會很笠痴知~

用後皮膚有亮澤感,而且美白Cream真是好少有水潤感覺,當中的漏蘆糖﹑玻尿酸﹑牛油果油及乳木果油多種強效補濕成分為肌膚充分鎖水滋潤及保持最佳水分平衡,強化肌膚屏障。

我以手背做水份測試,未用前只有33.5%,塗後5分鐘再test,立即升高至53.5%!!!

水份很充足呀!

美白當然不弱啦~ 葡萄糖胺有助促進老舊角質代謝,清除積聚的黑色素,均勻膚色及消除暗啞;洋甘菊紓緩炎症,對抗環境侵害,預防因外來刺激而引起的黑色素增生。

保持皮膚穩定,有充足睡眠,皮膚一定會越來越白淨透亮的!



初春要開始努力美白了~!

因為新年幾天太陽太好,我要早、晩塗好 Even Better Brightening Moisture Cream Plus升級版勻淨科研高效補濕霜,也一星期Keep著敷2-3次Even Better Brightening Moisture Mask勻淨科研亮肌補濕面膜,那就會加倍達至完美淨白啦!




試用產品及產品說明由Clinique 提供。




關於daidai & pipi
博客:
Beauty Exchange .  she.com . elle . WeShare . ubeauty .  88db

媽媽專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