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皮的大個仔見證 ~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2014年1月15日星期三

山茶花護髮之道@ TSUBAKI DAMAGE CARE修護潤澤系列


除了護膚品用一套皮膚會較健康漂亮外,洗、護髮產品也一樣,相信大家愛用一套同一品牌及系列的洗、護產品!我較喜歡用日牌的洗髮水和護髮素,配方特別切合東方人,這個冬天我在用來自日本的TSUBAKI DAMAGE CARE修護潤澤系列~擺脫乾旱開叉秀髮,修復受損髮絲,令頭髮回復強韌滋潤。



TSUBAKI DAMAGE CARE修護潤澤系列
洗髮露 $45/220ml
護髮素 $45/220ml

洗髮和護髮我會堅持用一套的!
除了香味會相同外,其天然山茶花油成份能一同修護毛鱗片,加強秀髮光澤感;山茶花氨基酸更可以浸入髮芯,加強修護頭髮,由内而外包圍髮絲~


修護精華 $88/200g

另外如果頭髮受損得太厲害,例如染髮或電髮後造成的傷害和粗糙感,可以每次洗髮後都加上這支修護精華,集中修護受傷髮尾,深層保濕受損髮絲,摸上手更加順滑!




質地是乳霜狀,塗上濕透的髮絲會很吸收,不易流走!把山茶花的營養迅速送到髮芯,令毛燥乾旱的秀髮回復柔順健康,保持光澤!



修護噴霧 $48/70ml

有時洗頭塗護髮素都懶,有個更簡單方便的方法可以修護秀髮的!就是隨身袋住支修護噴霧~

Damage Care的修護噴霧方便易用,平時我是晚上洗髮的,所以晚晚都用風筒吹頭,我習慣吹乾頭髮後會使用這支修護噴霧,減少吹風機的靜電損傷,同時加強秀髮的水份和彈性,鎖水防毛燥!



或者會成日出街曬太陽的,也在出外前噴幾下修護噴霧,預防日曬傷害,頭髮看上去不再枯黃,再見鐵線頭!


TSUBAKI於屈臣氏、萬寧及莎莎有售。

產品及產品說明由TSUBAKI提供。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