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皮的大個仔見證 ~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2014年1月28日星期二

[DIY] 拼拼貼貼.儲物盒子大變身 x 自製田園風文件夾



今日已經是年廿八喇!
執好屋未?執好屋未?
我還有很多雜物未清去,但就執好個工具盒用來收納小物及首飾~
圖上是我DIY自己用貼紙拼拼貼貼所完的的儲物盒子,看到好喜歡!就連家夫都讚我整得靚!
哈哈~


盒子我在雜物店買的,特別買了個大的工具盒,size 大約是6X9吋,內裏已有一格格方格的了~


一格格,可以分門別類放好小物呢~!


平時我儲好多貼紙架! 
這些都是在淘寶買的,好便宜,愛手作風的朋友仔不可錯過!



相關淘寶文:[淘寶]韓國貼紙小文具分享
http://daidaipipi.blogspot.hk/2013/12/blog-post_27.html


只要花一點心思,左拼右拼,便可以貼出你喜歡的盒子圖案~


小的真是好喜歡卡通公仔,見到好開心!所以在淘寶買的貼紙都是小可愛款式~!!~


小鹿寶寶很可愛,也帶有復古風的貼紙來~


把貼紙舖排得滿滿的,看到都開心!


邊位位置我特別用蕾絲膠紙封邊,紫色的很浪漫耶~


盒子內裡我已放好小物和首飾喇!


那就公開一點點我很喜歡的飾品啦!

俄羅斯娃娃長頸鍊收藏了好幾年,我常常都用它配襯衣服的!


韓國製造的髮夾,是近來喜愛頭飾之一,有時夾起劉海人也清爽一點!


SWAROVSKI 心心頸鍊是前年的情人節禮物 <3 p="">


珍珠X花花韓風頸鍊可以新年戴去逗利是>V<


只要打開盒子便很容易找到自己想戴的飾物,一目了然好方便!


而每個小格子我也花了一點心思,貼了細細粒的貼紙仔,增添可愛感^^


謹記貼好小小的貼紙後要再貼大卷的封箱膠紙包面才能好好保存的啊~


另外,小的實在太中意周圍貼,所以在Office裏我自己用開的File都被我貼得滿滿的~~


平時我看雜誌如果見到一些可愛的照片,我會留起,然後左拼右拼,好似百家布咁,拼出一個自家製的File封面~

然後再貼上自己喜愛的貼紙,再包膠,便完成一個獨一無二的File了~ 


小女孩貼紙在淘寶買的,好好配,又可愛~


Cute!


Little Boy~


另外一款是Chocolate Rain公仔,圖案在一張Poster裏剪下來~


同樣地,先以雜誌圖片放底拼底畫,再貼上Chocolate Rain公仔,D.I.Y. 自用我好中意呀!


這款深色一點,森女系的,因為有樹林的圖片啊~~~


最後這款我很滿意,因為左上角有個面珠紅彤彤的小女孩,圖片也是平時雜誌裏找的~

好啦~
分享至此~

等我收集更多有趣圖片,找靈感再創作一個自己喜歡的File/收納盒子啦~!




關於daidai & pipi
博客:
Beauty Exchange .  she.com . elle . WeShare . ubeauty .  88db

媽媽專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