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皮的大個仔見證 ~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2013年12月25日星期三

Sofina 2014 Spirng 日系甜美粉紅妝.大眼晴塗抺法(單眼皮女生適用)

聖誕快樂!
好開心~也很努力!聖誕節出篇Blog和大家分享單眼皮的我之日系甜美妝容~


正確來說,我是內雙眼皮的。
只是眨眼時見到我的雙眼皮,睜大眼時是單眼皮,所以雙眼很浮腫,很難做到深眼窩,眼部輪廓不明顯,不過我不介意自己的短處,人總有不完美的嘛~

加上化妝可以改善到,而且方法好簡單,無論單/雙/內雙眼皮的朋友仔都可以試試這個日系的大眼晴.眼影塗抺法!


今天化的甜美日系妝容,是使用Sofina AUBE 2014 Spring  最新系列~


眼妝部份採用:彩形明眸眼影組合II
全4種色 各$240


我覺得今年推出的眼影盒沒去年的漂亮,但這粉紅色盒子也很令人喜愛,散發著珠光色采,很春日呢~


我選的色系是:502粉紅色系

如果用過Sofina的眼影盤,以往的都是四色,但新一年推出的有五色,塗抺的方法也不同了!

你會發現主色會塗在第3步,放在眼窩上高一點的位置,連單眼皮、內雙眼皮的眼晴都能打造出清晰分明的大眼,看上去不會浮腫,而且變得又圓又大,是2014年塗眼影的新趨勢~!~!




粉紅色系的眼影盤色調全帶珍珠光芒,塗上眼晴有明顯的立體感,而且在眨動眼晴時光的折射看上眼妝會有閃動效果,帶來甜美閃爍的妝容~

附上的眼影棒非常實用,容易掌握眼影份量,輕印眼影易著色,而且不同的眼影棒為眼晴不同部位著色,不會打亂塗眼影的次序~!


在日光下試上手內側,粉紅色系的眼影很柔和,而且帶有透明感,色調很美~!!


跟著指示塗上眼窩,眼影比以往塗高了一點,而在眼窩笠下的位置塗上主色粉紅色,新的塗抺法的確比以往好看,眼晴看起來大一點圓一點~!

可惜相機很食色,加上拍照時在早上,日光看來很通透,現實看眼影很著色,粉紅很甜美~

想不到我也可以handle到粉紅色的眼影!!!因為眼晴浮腫我從沒有使用過粉紅色的眼影,但用過後很喜歡,眼晴看起來更有立體感,眼窩深邃一點~ 

粉紅色眼影也很配我平日的打扮,我較多白色和粉色、裸色的衣服呢~!


唇妝方面我使用了[完美修護精華唇膏液]及[多用途唇部修護精華]~



多用途唇部修護精華(左)是沒有色調的,透明唇彩/潤唇膏一支,即使是容易乾燥的嘴唇,也能塑造出美麗的色澤~

完美修護精華唇膏液(右),我選的色號是:PK263($220),全線共8款全新美麗色澤及4款明亮帶珠光的限定色系。


兩支的包裝都一樣,但唇膏瓶子側有個小窗,可以看到唇膏顏色~


多用途唇部修護精華
感覺是超級滋潤的潤唇膏一瓶!內裏是珍珠透白色來~


唇棒是Sofina 一向獨有的絨毛質地,唇棒的設計微彎向上,唇掃緊貼咀唇,做到全面覆蓋~


塗出來是透明的,帶有珠光色彩,像珍珠白~

如果平時不化妝,可以用這支作潤膚膏,單塗令雙唇帶有豐厚感覺,很Juicy,水卜卜的~

塗唇膏的話,用這支多用途唇部修護精華為Lip Base,為雙唇帶來滋潤感,塗唇膏會更順暢、更易塗及易上色,還有減少唇紋出現,造到「玻璃嘴」效果!


完美修護精華唇膏液(PK263)


同樣地,我很喜歡唇掃的設計,就算不看著鏡子,都可以自已塗好雙唇,因棒子的設計很方便,中間笠入的位置剛好緊貼雙唇,塗上時很平均,也有豐唇效果。


粉紅色的唇膏我都是第一次擁有,因為以往都不夠膽挑戰粉紅色妝容...想到春天不久便到,所以選一些較粉嫩的顏色,迎合春日浪漫,也給我嘗試這漂亮的顏色。


試色在嘴上,我自己都很喜歡這粉紅色,淺色一點,化淺妝最好配,平日上班都不太會化濃的妝容,公司的女士很少化妝,如果我化得突出不太對呢,這粉紅色的完美修護精華唇膏液剛好,自然有光澤,無論上班或出外塗都很漂亮呢~!


好了!化好一個日系甜美妝,眼晴大了,嘴仔又Juicy,粉紅色的妝品原來蠻跟我合襯!


前後對比照~

化了妝始終都精神一點!


最後送上多兩張妝容照片~


相信這日系甜美妝在農曆新年和情人節等重要節日也適用呢!



試用產品及產品說明由Sofina 提供。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