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皮的大個仔見證 ~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2013年12月13日星期五

[Shopping] Crabtree & Evelyn 聖誕套裝



每年聖誕,我都會在 Crabtree & Evelyn 進貢少少啦~!始終聖誕買set 裝是最抵的!同埋買滿指定金額有東西送~

今年送的禮物不太吸引啊~熊仔沒香味,也沒之前聖誕送的漂亮,但平平地,買滿300元便有一隻白色小熊...

我是熊仔控的~

所以也忍不著帶小熊回家嚕...


看看我買了什麼啦!

首先是一套沐浴露套裝,盒子很漂亮,不捨得掉,用來放雜物的~



是Lavender & Lily的沐浴露,很香噴噴~

為什麼不買Body lotion啊?

我去年那兩支還沒有用...不敢再買Body lotion了@@要快點清貨!!!


另外買了兩筒櫃筒紙,我沒有折開剪下,因為太漂亮了~而且很香!

我全卷沒折開放在衣櫃裏,每次打開衣櫃都很香噴噴^^

但味道不算太大,衣服沒有沾上香味呢~


我選了較濃味的Summer Hill 和Lily,近來較喜歡Lily的香氣,我沒有特別喜歡什麼氣味,因為我沒有塗香水的習慣,只是香香甜甜的都喜歡了~



Summer Hill的花花圖案很美~你教我怎捨得用呢?




Lily 的花紋則清幽一點,翠綠也很好看~





就以上,我買了沐浴露和櫃筒紙就買完了,那裏剛好500元,有東東送~


先來一套三支的香氛,包裝很麼登~


是1.5ml的香氛Sample,味道不知怎,我還沒折來嗅過...


C&E小熊一隻,今年的小熊很小,大約只有手掌般大,沒有香味的,有點兒失望...


很化算地送了一支50g的hand cream,是Iris味,很對我口味!

我今年已忍著不買hand cream,家裏實在太太太多...

但後來家人又送我,我真的可以有排用,或者再送給妹妹也好啦!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