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皮的大個仔見證 ~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2013年12月3日星期二

愛上碌碌機 @ReFa CARAT


感謝品牌邀請,上星期我到了信興集團其下的信興創美有限公司認識了 ReFa CARAT 這個美容儀器,這小小的美容儀好新奇!好好玩!兼好見效!用了一晚立即愛上,所以我日日不論早、晚都愛用 ReFa CARAT 碌面碌身體,點神奇?暫時寫一篇 Blog 文分享(唔排除有時間寫多篇架!)~~~


ReFa CARAT 是來自日本。信興平時係賣電器的,甚至 Office 的機器都是來自信興,例如我公司部影印機~我好奇為何會有美容產品賣?原來剛剛 2013 年 9 月新成立「信興創美有限公司」 (SHLAB) ,是信興集團最新成員公司,專售美容產品,黎緊會有不同的新東西會推出!例如之前見過的扭扭椅 CUVILADY ,我都想試玩下,好像很新奇的產品來~



談回 ReFa CARAT ,  今次會同大家分享ReFa CARAT 開箱,始終是新產品,所以拍了很多相片啊~~~


梗皮紙盒內有幾份產品說明書。



先看一下產品說明...



入面的書仔會教你用 ReFa CARAT 做一整套按摩技巧,讓自已在家中都可以舒舒服服瘦面瘦身~


而且可以透過使用 ReFa CARAT 來通人體全身的淋巴結,消除疲勞。


有保養書的,可保養一年。



ReFa CARAT 組合式揉捏 3D 模型  HK$2,180

ReFa CARAT 外型是兩個可轉波波球連手柄的按摩棒,手柄上有一處太陽能面板吸收光線,部機係唔.洗.用.電.架!好先進~而且完全防水的,就算沖澡時拎黎碌都沒問題,唯一係唔好用刺激性的清潔劑來清洗,同埋唔好刮花佢,那就可以長期使用的了~


而 ReFa CARAT 套裝包括一個小袋子和清潔用的絨布,可以好好收藏同埋拿去旅行都得!絨布可隨時用來清潔,好方便~



ReFa CARAT 當中有微電流,跟人體的電流相近,所以能帶動血液循環,加速人體新陳代謝~不論在面上或身體上都可以使用,每天使用調理皮膚,便能打造充滿彈性和光澤的緊緻肌膚。


而閃令令反光的表面是因為它以「白金鍍層」,真係好矜貴,而且用這純天然物料按摩皮膚就不怕皮膚泛紅敏感,它還有耐熱、耐酸性強,可長久保持光澤。


好了!示範少少給大家看碌碌機 ReFa CARAT 的用法~

1. 首先做通淋巴,在鎖骨以下來回滾動 20 次。

2. 第二步由耳下至肩膞,在頸側來回滾動 20 次。

3. 然後到面輪廓位,修飾面形,由下巴到耳朵前位置來回滾動 20 次。

4. 最後我會按下眼晴,消除疲勞,定點按壓大約 5 次。



如果喜歡的話,在碌面前先塗自己用開的護膚品,使按摩時更容易推~



我喜歡其「雙引流」滾輪設計,在前後推動時會有吸捏的感覺,就好似美容師為你人手按面,將面上多餘的脂肪或水腫透過按摩消腫拉走~你會幾中意這種感覺,恨不停快快把包包臉變細、雙下巴變走啊!~


看看 Before & After ,這圖我只做了一次 ReFa CARAT 按摩,素顏太殘,請見諒...但我覺得早、晚各一次就會很明顯把面上的水腫推走,我每天都有碌面,雙下巴變走最明顯的!



而且按摩時的感覺很好,好舒服,金屬的按摩碌碌波涼浸浸好醒神!早上未訓醒再碌下面就醒哂,還有個碌碌波好易推,前後推拉或轉彎都容易控制到,自己調角度讓自己舒服就可以~而用的時間長短就可以按自己喜好作按摩啦!例如朝早起身面很腫,我都會碌多幾下,消腫得快些嘛~



另外用來按摩全身都得,特別中意按小腿和手臂,這些地方特別‘淵’痛...另外同老公 share 用都得,我老公平時都唔會用我的美容小儀器,但不知為何對這部 ReFa CARAT 有興趣,自己拿來碌???


品牌亦送我一片 ReFa Mask ,這片 Mask 好貴 $120 一片架!


它是雙重耳掛式面膜,連雙下巴都包到的,所以用來 V 面也很不錯!


ReFa Mask 好濕潤,其中包含了活肌、緊緻肌膚、拉提臉部輪廓的成份,用 ReFa CARAT 就敷一片啦!之後面形會更緊緻的啊~


又獻醜,不好意思...   ReFa Mask 連眼位都敷埋,敷後全面都水卜卜啦!


總結 ReFa CARAT 是一部好好玩的美容小儀器,見到自己塊包包臉日漸消失及找回輪廓好開心呀!我必定會持之而恆努力繼續碌...繼續碌...

希望有時間寫多篇 ReFa CARAT 啦,我想講下 body 呀!用在身體上都好好的,現在太睏,要睡先,遲一些再分享啦!



試用產品及產品說明由ReFa提供。




關於daidai & pipi
博客:
Beauty Exchange .  she.com . elle . WeShare . ubeauty .  88db

媽媽專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