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皮的大個仔見證 ~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2013年12月7日星期六

彈Q的新名子"puru puru" & 油眼人的眼線筆!@ettusais


一天收到治癒系卡通 #Cheburashka #大耳查布 送來的聖誕禮物,好開心呢!是好得意好彈彈的新產品,在聖誕節用上是非常適合的啊~



是什麼?粉紅色超級可愛唷~

這是ettusais最新推出的puru puru serum(puru puru 彈潤保濕精華 $230/47g)~~~


什麼是 puru puru ? 原來是日文(プルプル),解作柔軟有彈性,飽滿脹卜卜的意思~

彈Q彈Q

又滑又彈!


質地好有趣!好像一粒粒魚子醬的,是精華膠囊,每粒精華膠囊都包含「5大彈潤保濕成分」,當中有:

>透明質酸
>雙重膠原
>蜂王漿
>甘油
>保濕鎖水油


多重保濕成份直達皮膚底層,而且瞬間滲透,好滑滑的!

大大小小的粉紅色保濕珠珠一推開就會變水潤平滑,打圈輕按易吸收,質感幾得意,好似變了一層薄膜在皮膚上,形成保濕保護膜,清爽不黏膩!~~~


無論在妝前使用,或睡前護理作精華都可以呢~

近來我的鼻子常常失控流鼻水(病),鼻子擦得紅紅,我會重點塗在鼻哥上重點滋潤保濕,以免擦得脫皮,puru puru可以助我的受損肌膚變平滑,鼻敏感真的可憐......


另一邊...

油眼人最怕畫眼線...
因為一定變黑眼圈~~~

今次我有新發現!ettusais柔滑防水眼線筆cream eyeliner  $115/0.1g 是一支超防水!不暈染!的眼線筆來~

我這油眼人有恩物了~~~


柔滑防水眼線筆cream eyeliner  (黑/啡)$115/0.1g

柔滑防水眼線筆cream eyeliner  (限定煙燻森綠/限定閃爍淡粉)$115/0.1g



柔滑防水眼線筆cream eyeliner  (黑/啡)$115/0.1g

黑、啡色的眼線筆最簡單自然,以旋轉伸縮柔滑筆芯設計,每次擰少少出來已經夠畫,容易控制,可緊貼眼皮,柔滑配方可以一筆畫到尾,唔會click住click住,畫上一條完美眼線~~~



柔滑防水眼線筆cream eyeliner  (限定煙燻森綠/限定閃爍淡粉)$115/0.1g

特別的色調可以打造夢幻色眼妝,去party 就最啱用了!閃閃令令~包裝也超可愛,一粒粒閃閃星星在眼線筆上,放在化妝包包很容易找到呢~!


四支眼線筆畫出來是這樣子,真的易畫啊!一筆過的~沒有click住很順滑!另外很顯色,實看是更加實色,畫在眼皮上可塑造又大又圓的眼晴!


再以清水測試,真是不會溶掉,防水力十足,如果要卸妝就要用油性的卸妝液才能清除...防水防油24小時,所以我不怕出現熊貓眼嚕~


我實在不太懂畫眼線,我很手殘的,但ettusais柔滑防水眼線筆很易控制,這天我畫了一條啡色上眼線,都很清晰整齊,算不賴吧~


還有閃爍粉紅作下眼線,由眼頭晝到眼珠底下,閃閃地幾觸目!畫上閃閃的眼線為簡單妝容改變成不一樣的特別感覺,很喜歡這個妝效呢~~~


試用產品及產品說明由ettusais提供。

ettusais Fa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ettusaisHongKong



關於daidai & pipi
博客:
Beauty Exchange .  she.com . elle . WeShare . ubeauty .  88db

媽媽專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