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皮的大個仔見證 ~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2013年12月16日星期一

青衣公園看紅葉.柏靈頓熊.look of daidai & pipi


011213 秋高氣爽,最好帶皮皮逛公園!
我們去不到大棠看紅葉,太遠了吧!
巿區有沒有好看的紅葉啊?
青衣公園也是一個好選擇,這裡很很多楓樹,而且這天氣葉子漸紅,來野餐來優悠一下也很寫意啊~!


自從有了皮皮,我倆夫婦都很少郊遊。。。皮皮還小的時候要推BB車,又要就孩子睡,所以不敢走得遠,去來去去都是某幾個地方;
現在皮皮大了不用推BB車,但還是怕孩子舟車勞動,所以又很少郊遊,最多還是去主題樂園,都夠我們累了,湊孩子真是很花體力,還要皮皮是個小豬嘜,好喜歡在街上睡,抱得我腰骨都斷。。。


太多癈話,來看回青衣公園,難得巿區裡有很多樹木,大遍綠地,園境設施也漂亮~


這個VIEW很多攝影者都拍,天氣再涼一點會見更多紅葉~


Look of daidai:
卡其帽子(n.beely
棗紅針織裙子(maple)
雪花厚棉襪褲(淘寶)
啡色短靴(n.beely



Look of Pipi:
狐狸小子針織上衣(H&M)
雙面假牛仔褲(nissen)


在初秋我已經嚷著要買棗紅色的衣服,終於給我找到!今年秋冬很忍手沒淘寶,前幾天才掉了兩大袋衣服,我要做忍者。。。忍忍忍不要再買衣服了!


皮皮是個好動的孩子,青衣公園有兒童遊樂場,皮皮可以在這兒玩餐飽!



以前阿皮好驚盪鞦韆的!但大個仔不怕了。。。皮皮還有很多事會怕,但後來我發現有些事情逼不來,成長會衝破一切,皮皮會繼續努力加油的!





傻瓜皮皮玩到HIgh左!



呢張笑得好CUTE^^



有沒有留意我的帽子,我覺得它很像哈利波特哪頂分類帽,但老公說像一篤C。。。


阿皮懂左右腳上樓梯,但不懂左右腳下樓梯。。。
仍是欠缺信心啊~~~


皮皮不是發呆,他在看烏龜。。。


有天我們在Google search烏龜的圖片給皮皮看,但看幾看見到烏龜被湯做龜苓膏,都幾恐怖,所以來公園看真的烏龜好過!


青衣公園都有不少攝影者拍照,還有很多大學畢業生來影相,皮皮幾時會到這天呢?
行到日落,拜拜公園啦!


然後到青衣城看聖誕裝飾,今年的主題是柏靈頓熊~


我同柏靈頓熊的帽子相同呀!


皮皮跟柏靈頓熊合照沒一張成功正常/正經的。。。


兩條友人仔傻下傻下。。。



都係周身郁囉。。。


晚飯時我會來到飯堂『丼丼屋』,我們常常來這裏吃飯,皮皮喜歡吃豬扒親子丼架!



吃什麼?吃豬扒飯!

好啦~
又許個願先!
希望天氣唔好咁凍,最好成日有太陽伯伯,我地皮家便可以常常出動!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