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皮的大個仔見證 ~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2013年12月25日星期三

鬆弛熊的事:THE ONE輕鬆小熊10周年之星光遊樂園!



鬆弛熊的粉絲必定知道鬆弛熊今年十周年了!好開心~我都唔知點解自己會中意鬆弛熊,可能他那鬆鬆容容、懶懶的性格是我最響往的,如果你有看『拉拉熊日記』就會知道鬆仔的性格有多可愛,可以說是生活總要過,可必看到每件事咁認真咁著緊,斤斤計較又如何?


今年聖誕有不少商場都裝起漂亮的聖誕主題和燈飾來,而尖沙咀THE ONE就有這個「輕鬆小熊10週年之星光遊樂園」,近年都好少逛商場了,我這個雙職媽忙得太久沒走到街外逛,不過有鬆仔我點都會來,就在一個沒太多人的下午自己來到THE ONE拍照。


這裡的半空掛著一個吹氣鬆仔,好大隻架!


全場都是10周年系列造型黎架!




鬆仔樂團~




我連地下紙板的都不放過,好可愛呀~~~








大牆上都有!


旋轉木馬超級靚:)






連地下大門都好靚,粉絲絕不能錯過來這裡拍照啊~


然後我自己一個在SUZUKI Cafe 吃lunch,點了一個午餐,附送的忌廉湯很漿,忌廉不完全溶化,不太好喝。


跟餐餐飲有特定的西芹蘋果汁,都幾好,很清新不太甜,喝到鮮泎西芹味。


點了白汁煙三文魚蘑菇意粉,都幾大碟,我吃剩很多,味道也不錯~


這裡有很多黃色小鴨陪著吃飯,好可愛~可隨意自由放小鴨在食物旁拍照點綴下呢~~!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